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ICO代币的最初热潮引领数千名新百万富翁,但未能成功保护投资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CO代币的最初热潮引领数千名新百万富翁,但未能成功保护投资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29

 
初始硬币发行(ICO)是分散空间中任何人为其潜在项目筹集资金的首选方法。 ICO基本上是现代众筹,并且是因为2017年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上涨。然而,ICO成为诈骗者逃脱数百万投资者资金的最简单方式之一。
ICO没有得到很好的监管,几乎没有要求展示工作产品。花哨的白皮书和一些买入的宣传很容易引起投资者的注意。由于这个原因,ICO时代导致了成千上万的新百万富翁,但它未能保护那些在这些项目上下注的投资者的利益。
2017年对50家ICO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教授David Woffn和同一院校的研究员David Wishnick领导了最大的资本。该调查显示,在泡沫破裂之前,ICO泡沫导致数以千计的新百万富翁的诞生。
什么导致投资者在这些项目中投入资金
加密货币在2017年对许多人来说仍然是一个相当陌生的领域,但比特币的显着增长之后是大量的新闻自由,投资者蜂拥而至,因为看到快钱。欺骗性的ICO操作过去常常用技术术语欺骗投资者,并在白皮书中陈述许多承诺,其中大部分都没有兑现。
根据调查,大多数项目未能兑现白皮书中承诺的大部分内容。还发现投资者保护和承诺没有硬编码到合同中。因此,通过在合同中随处挖掘几个字,运营商能够摆脱比承诺更多的硬币,稀释整体市场价值和投资者的份额。
宾夕法尼亚大学进行的另一项调查发现,对团队撤资有明确限制的36个项目中,有25个没有将参数纳入其代码中。
另一个令人震惊的启示表明,12个项目允许自己集中修改智能合同代码,从而违反了权力下放的基本原则。在这12个项目中,只有4个项目向投资者介绍了他们的智能合约代码的这一方面。
ICO评级网站也没有很好的装备,因为他们只关心项目的安全方面而不是智能合约的性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