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比特币成为2019年最佳表现资产,超越了黄金和石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成为2019年最佳表现资产,超越了黄金和石油

发布时间:2019/06/19 区块链产业 浏览:749

 
目前,比特币让很多投资者都在关注它。它最近达到了2019年的高点9,400美元,没有其他资产类别甚至超过比特币的收益。自今年年初以来,比特币上涨了140%。许多人都在试图推测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原因各不相同,从美国/中国的贸易战到Facebook的新稳定币。
根据eToro的Mati Greenspan的说法,美联储可能是其中最大的参与者。当美联储官员本周会面时,他们预计将通过下调经济预测来为7月降息做好准备。
在美国工厂和住房数据显示世界最大经济体放缓速度快于预期后,油价大幅下跌至熊市区域。贸易战开始削弱美国的数据。现在石油市场不平衡主要是由于需求下降。
美国经济正在放缓,对先发制人政策放松信号的预期支撑了金价的上涨。黄金的反弹暂停,但只要美联储在表明其患者期结束时有明确的沟通,就会看到看涨势头。
许多人试图将比特币与黄金相提并论,而实际上,它们与法定货币的战争处于同一方面。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比特币正在与金虫争斗,试图让对方明白为什么他们的方面是错误的但是在这样做的同时双方都失去了一个有价值的盟友。
比特币似乎已经阻止了任何重大抛售,因为主流接受和安全问题会破坏机构投资者的核心论点已经得到缓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