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Facebook宣布其Libra加密货币将于2020年推出使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acebook宣布其Libra加密货币将于2020年推出使用

发布时间:2019/06/19 区块链产业 浏览:727

Facebook的Libra CryptoCurrency最终出局:您需要知道的最重要的关键细节
周二,Facebook宣布其Libra加密货币将于2020年推出使用,并将使其全球用户能够在线进行金融交易。 Facebook发布了Libra白皮书,其中包含大量信息,解释了有关新加密货币的各种重要方面。但是,以下是关于Block的一些最重要的方面。
功能类似于Stablecoin /具有低波动率加密
Facebook不会完全控制新的加密。该货币将由称为“天秤座协会”的集体公司提供服务。它起着被称为“稳定币”的作用,与美元或欧元等现有资产挂钩,目的是使其不受许多加密货币经历的波动影响。 Libra Blockchain旨在“安全,可扩展,可靠。”根据该协会的说法,新的加密货币有两个主要目标;促进世界各地的低费用资金转移,并覆盖全球无法访问银行账户的17亿人。
它将由非营利组织控制
天秤座协会背后的管理机构是在瑞士日内瓦注册的非营利机构。该协会计划拥有约100名地理位置不同的创始成员。至少有1000万美元(800万英镑)被列为天秤座协会创始成员的创始成员包括PayPal,Ebay,Spotify,优步和Lyft等科技公司,以及安德森等金融和风险投资公司。 Horowitz,Thrive Capital,Visa和Mastercard。
交易无权
天秤座将开始获得许可的区块链,这意味着与比特币等其他区块链网络不同,目前只允许创始公司访问网络。但是,正在计划过渡到不需要访问权限的网络。这意味着,将来没有任何单方用户有权改变网络的条款和条件。根据该协会的说法,天秤座区块链最终将无权使其作为真正的公共服务运营。
伪匿名交易
与其他公共加密货币一样,用户将在网上或在杂货店等本地交换点匿名购买或兑现您的Libra,并使用可互操作的第三方钱包应用程序或Facebook内置于WhatsApp,Messenger及其内置的Calibra钱包进行消费。自己的应用。这意味着交易详细信息只能由网络成员查看。该协会表示,区块链不会持有任何个人数据。要打开保管钱包,用户将被要求遵守KYC规定。
储备支持储备
天秤座将受到各种低波动性资产的支持,包括银行存款以及美元,英镑,欧元和日元等稳定中央银行的法定货币政府证券。此外,天秤座不会与单一货币挂钩,也不会以任何真正的全球货币固定价值。
即将提供安全令牌产品(STO)
为了资助各种激励计划以及支付运营成本,Libra计划提供一种安全令牌,称为投资令牌。只有经过认证的投资者才可以购买证券。投资者将能够根据储备中实现的利益赚取利润。
1000万美元运行节点的成本
渴望成为验证者节点的实体必须投入至少1000万美元的Libra,该协议将由该协会发行。该协会估计,运行验证器节点每年将花费大约280,000美元。但是,大学,非政府组织,社会影响合作伙伴(SIP)以及多边组织无需为加入该协会进行任何投资,但需要支持其自身节点的运行。
FinCEN注册公司
Facebook推出了一家名为Calibra的子公司,负责处理其加密交易并保护用户的隐私,绝不会将您的Libra支付与您的Facebook数据混合在一起,因此不能用于广告定位。 Calibra是一家金融犯罪执法网络(FinCEN)注册的子公司。 Calibra在美国所有州和9个联邦和地区开展业务。
遵守法规
有兴趣在Libra区块链上构建dApp的开发人员将被要求遵守他们所在司法管辖区的法律和法规。但是,Libra网络将不受监管。
将于2020年推出
天秤座加密货币以及核心区块链网络将于2020年推出供公众使用。测试网将在几周后发布。开发人员将有机会阅读,构建和提供反馈,并参与bug赏金计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