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日本消费者事务局报告:2018年关于加密的消费者查询增加170%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日本消费者事务局报告:2018年关于加密的消费者查询增加170%

发布时间:2019/06/19 区块链产业 浏览:851

 
近日,日本消费者事务局(Consumer Affairs Agency)报告称,2018年消费者对加密货币的查询数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70%。
消费者事务局(CAA)是日本内阁办公室的行政机构 – 负责政府行政部门(国会)日常事务的办公室。 CAA每年向国会提交有关消费者部门和消费者保护问题的报告:去年可用英语提供,而今年仍有待翻译。
CAA的研究表明,在2018年,消费者对加密交换的询问达到了3,657起 – 比上一年大约增加了1.7起。虽然此类调查的增长率已经放缓 – 与2017年的3.5倍相比 – Cointelegraph日本指出,自2014年以来,每年的增长一直保持稳定。
CAA透露,此类调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有关加密交换的可信度,退款请求,安全相关事宜,登录或付款困难以及与客户无法响应的加密相关供应商的困难等问题。
该机构进一步透露,一些调查认为投资困难。
据报道,日本金融厅(FSA)于2018年秋季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有关日本投资者加密货币的查询数量有所下降。
今年2月,FSA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的数据,表明进一步下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