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DACC重磅来袭—区块链行业的又一步突飞猛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ACC重磅来袭—区块链行业的又一步突飞猛进

发布时间:2019/06/19 区块链产业 浏览:740

据悉,加密资产平台Bakkt宣布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DACC)建立Dacc Bank合规托管,并透露与纽约梅隆银行(BNY Mellon)建立了合作关系。
30
Coinbase前高管、Bakkt首席运营官Adam White表示,该公司收购DACC是为了继续开发一种安全的数字资产存储解决方案。此外,DACC的整个团队也将加入Bakkt。
据White透露,Bakkt已向纽约金融服务部门提出申请,要求其以信托公司的形式运营,这将使Dacc Bank成为合规的数字资产托管机构。
Dacc Bank将能够为其持有的任何加密资产提供受监管的托管服务,这可能会为其未来推出实物比特币合约带来帮助。
DACC正在构建一种新的区块链技术,可以创建智能资产开发新一代分散的资本市场。公司设计了资产互联网,允许对真实资产进行标记的在线平台。
它适用于实施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银行即服务,原则监控资产状况和跟踪资产评估过程的技术。
31
DACC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标记化技术,该技术使用第三方金融技术提供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实验室、传统金融机构和资产开放、区块链技术提供先进的技术金融市场的资产证明协议。通过使用智能合约,DACC可以将各种类型数字化包括房地产在内的资产组合等资产确保资产得到验证,将其转化为代币,以及把它放在市场上进行交易。加密货币甚至法定货币形式的流动性只是一次点击远离资产所有者。它为投资者提供资金和保证清晰的现金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