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美国总统候选人埃里克斯瓦尔威尔为竞选活动接受加密捐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总统候选人埃里克斯瓦尔威尔为竞选活动接受加密捐款

发布时间:2019/05/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1071

 
据悉,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埃里克斯瓦尔威尔现在正在为他的竞选活动接受加密捐款。候选人在最近发布的新闻稿中公布了这些信息。斯瓦尔威尔是总统候选人,于4月8日宣布退竞。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接受加密捐款
目前,Swalwell是众议院情报和司法委员会的成员,他也是民主指导和政策委员会的联合主席。几天前,The White Company宣布Swalwell将接受数字资产用于他的总统竞选活动。该公司负责处理他收到的数字货币。
目前,他正在接受六种不同的密码:比特币(BTC),以太(ETH),比特币现金(BCH),恒星流明(XLM),比特币SV(BSV)和白标(WSD)。候选人也是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的支持者。
Swalwell对此发表了评论:
“如果我们允许,区块链可以改变世界。我们的公共生活现在大部分存在于网上,没有理由相信我们不能将这种做法进一步扩展到我们的民主和经济中,从行使投票权到我们看加密货币的方式。
该代表还签署了一封致国内税务局的信函,要求更加明确虚拟货币和税收。白公司提供稳定的货币,一个法定的开/关斜坡,一个加密货币交换以及许多与数字资产相关的服务。
有几位正在竞选总统的候选人正在捍卫虚拟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其中一位是John McAfee,他的目标是参加2020年的White Hosue比赛。目前,由于他被美国税务机关起诉,他正在竞选国际水​​域的总统。
加密创业公司创始人伊丽莎白怀特解释说,通过启用加密捐赠,斯瓦尔韦尔将使个人更容易支持他的竞选活动,并向大部分人口展示金融服务民主化的价值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