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Fortnite Creator与Crypto平台合作改善游戏产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ortnite Creator与Crypto平台合作改善游戏产业

发布时间:2019/05/23 区块链产业 浏览:1054

 
 
据悉,使用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的游戏开发者如果决定在The Abyss平台上部署他们的游戏,将会使用更好的商业术语。深渊被称为Steam的竞争对手,于2018年通过初始硬币发行(ICO)创立。游戏开发商将因在平台上进行的购买而获得奖励。该公司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公布了这些信息。
Epic Games游戏许可负责人Mike Gamble解释说,他们很高兴知道The Abyss希望为平台上的虚幻引擎开发者和发行者提供额外的资源。
Gamble解释说,虚幻引擎4能够扩展到数亿玩家,并且可以获得与全球社区的重要支持和联系。尽管如此,他没有提供有关最新安排的任何具体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将使用Unreal的开发者不必与Epic Games签署单独的协议,因为所有交易都将通过The Abyss进行处理。
根据该报告,Epic目前向使用虚幻引擎的开发人员提供慷慨的许可条款。除此之外,开发商还需要每季度支付超过3,000美元的5%的回报。此外,如果他们愿意,开发商也可以协商预付价格。
深渊于2018年作为初始硬币发行推出,采用了另一种称为DAICO的方案,该方案将分散组织(DAO)的最佳功能纳入ICO。这种筹款方法由以太坊(ETH)的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提出,由The Abyss完成。令牌持有者可以投票决定开发团队是否应该随着项目的增长获得更多资金。该公司能够收集超过1500万美元。
虽然The Abyss希望成为Steam的竞争对手,但该平台只有六款游戏可用,而Steam目前支持的游戏只有三万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