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荷兰调查人员将人员置于监管之下,提供不存在的比特币采矿服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荷兰调查人员将人员置于监管之下,提供不存在的比特币采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22 区块链产业 浏览:872

 
 
加密人气和采用率几乎每天都在增加。由于加密空间是分散的,欺诈者和诈骗者看到了赚钱的绝佳机会。
这就是为什么加密罪行在这个领域内逐渐普及的原因。最近,荷兰的一个加密骗局引起了很多关注。荷兰是一个创新中心,在那里看到一个崭露头角的加密社区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次骗局造成了超过二千六百万美元(2600万美元)的损失。诈骗者欺骗了一百多人投资假冒或扰乱警报的不存在的采矿设备。
被确定为Berry van M的犯罪者以经典的投资回报陷阱解雇了骗局。他向投资者承诺,他们每个月可以获得价值两千三百美元(2,300美元)的加密投资回报。
当他们投资的采矿计算机无处可寻时,投资者意识到这是一个骗局,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没有收到他们的回报份额。
Berry van M.从这个骗局中赚了两百多万美元(220万美元)。 FIOD发布了一份关于骗局的报告。该报告显示,骗局所依据的比特币采矿机从未存在过。 Berry van M.还花了两百万美元(220万美元)用于汽车和赌博等项目。
Berry van M.是两家公司的一部分,其中一家名为Koniz Trading。由于欺诈指控,Koniz Trading过去常常涉及比特币采矿并于2018年破产。
自去年以来,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公布了通过加密骗局造成多少损害的适当数量。报告指出,投资者在2018年集体损失了超过三千四百万美元。
确实是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从事合法业务的人处境艰难。 Genesis Mining是一家知名的云采矿公司,但由于加密生态系统,它不得不关闭一些合同。
这证明加密诈骗可以随时随地发生,投资者应该进行适当的研究,以防止自己成为这些罪行的受害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