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密托管服务提供商Koine Crypto收购初创公司Hireabl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托管服务提供商Koine Crypto收购初创公司Hireabl

发布时间:2019/05/22 区块链产业 浏览:864

 
据悉,Koine是着名的加密货币结算和托管服务提供商之一,已宣布收购一家名为hireabl或又名Recruitable Ltd.的创业公司。该公司尚未推出,该公司已被Koine描述为一个Fintech平台。专为自动化客户和自由职业者入职而量身定制。
根据这次收购,雇佣的创始人 – 马特·丹格菲尔德和大卫·格罗科特将继续担任新的母亲实体。此外,hireabl的首席执行官 – 一个Jason Mochine – 也将接任Koine的销售主管。
现在,即将于2019年6月上线,Koine为其机构客户提供法定和数字资产的实时和托管结算服务。更重要的是,该公司表示,它已准备好进行额外的人才收购,特别是早期但尚未启动但有前途的初创公司,以提供更集成,专注和端到端的服务,以满足其客户的要求。
尽管如此,Hireabl的增加和收购也将为他们提供自动化的AML / KYC / CTF平台,该平台是Koine架构的一部分。这将确保高效,可扩展和简化的客户入职。
Koine完成第二轮融资
Koine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曾担任法国兴业证券(Societe Generale Securities)首席执行官的Hugh Hughes先生也是Fixnetix成立的幕后推手。这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后来于2016年以超过1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美国科技公司CSC。
在最近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休斯明确表示,Koine正处于第二轮融资的最后阶段,他的公司已做好准备并准备好进行增长和发布。
休斯说,在他对这笔交易的评论中说:
“现在,技术和人才的获得使我们有可能投入大量宝贵的资源来开发简化的客户入职流程,该流程专为卓越的客户服务而量身定制。话虽这么说,我们很高兴雇佣的团队,人才和技术现在受到了Koine的指导和启发。这促使我们的平台成为令牌和数字资产的最大保管人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