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Trust Ex与DUSD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市场将大有可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rust Ex与DUSD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市场将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2019/04/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52

2019年4月18日,Trust Ex数字货币生态交易所与美国DUSD纽约数字美元公司在上海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区块链领域共同合作,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保障系统和最佳的交易服务。

 
在数字货币市场发展非常迅猛的当下,单军作战的模式会逐渐失去转瞬即逝的机会。推动’互联合作,生态共赢’的模式成为更多人的选择。Trust Ex与DUSD的签约合作不仅是区块链领域的创新举措,也是对如今区块链市场遗留问题的强势探索。Trust Ex交易所拥有创新的AI技术和区块链生态应用,DUSD是完全去中心化的美元稳定币,双方的合作给投资者提供稳定币资产保障的同时,也将资产的增值性提供了更多可能。

 
Trust Ex 联合创始人Prasenjeet Jeet作为交易所方出席会议,也是Prasenjeet Jeet首次来到中国参加活动。Prasenjeet Jeet提到Trust Ex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相信中国市场一定会有爆发性的增长。对于Trust Ex今后的计划,Prasenjeet Jeet表示会更多关注中国市场,对于Trust Ex中国团队的努力和相关计划也非常认可。
本次会议还有50余家亚洲数字资产交易所、支付方、承兑商及项目方出席了会议,和来自亚洲的1200家媒体参与报道。
相关资料:
DUSD简介:
DUSD是全球首个完全去中心化的美元稳定币,由美国纽约的数字美元公司Digital USD注册运营,LLC发行。DUSD受到美国法律的严格监管和保护,高度透明、完全独立,并受独立第三方审计机构定期审计托管账户。是全球首个1:1高度锚定美元,且主要面向亚洲市场发行的数字美元稳定币。
Trust Ex简介:
Trust Ex 是全球智慧AI生态交易所,由国际顶尖区块链团队和亚欧区块链研究院共同孵化出来的Al数字资产管理及结合区块链产业资源整合的平台。用户可在平台内享受全面的服务和支持,享受区块链时代高速发展带来的行业红利,简单参与并稳定快速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