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itMEX所有者与Trading Technologies合作扩展加密交易基地和工具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MEX所有者与Trading Technologies合作扩展加密交易基地和工具

发布时间:2019/04/18 区块链产业 浏览:836

 
据悉,美国的专业交易基础设施公司Trading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TT)与香港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平台BitMEX的母公司合作,向加密衍生品交易商开放其产品。合作伙伴关系是TT与BitMEX的所有者之间的合作,即HDR全球贸易。 TT提供各种市场准入工具和服务,现在将通过其TT平台向BitMEX交易者提供其市场工具。
同样,TT交易者将能够在BitMEX上进行交易,现在可以访问其加密产品,包括基于比特币(BTC)的XBTUSD Perpetual Swap。
“我们预计这种伙伴关系将增加BitMEX的交易量,不仅通过我们希望获得加密货币的现有客户,还通过热衷于利用专业交易软件并享受更好交易体验的新用户,”T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k Lane ,在新闻稿中评论道。
“此次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将BitMEX的独特服务扩展到了交易技术公司的挑剔客户,而且推动了我们的共同愿景,即解锁对尖端加密货币产品的访问,”BitMEX首席执行官Arthur Hayes在新闻稿中引述道。
此次合作伙伴关系源于BitMEX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BitMEX目前是全球报告量第二大的加密交易平台。
尽管围绕突然的比特币价格变动偶尔出现技术困难,但公司仍看到持续的需求并继续扩大其功能集。本周,海耶斯还透露了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期权交易的计划。
上个月,Hayes对比特币的未来充满热情,他补充说他预计到2019年底BTC / USD将再次攀升至10,000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