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lockstack已向SEC申请启动5000万美元的代币销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ockstack已向SEC申请启动5000万美元的代币销售

发布时间:2019/04/12 区块链产业 浏览:800

 
据悉,分散式计算网络Blockstack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申请启动5000万美元的代币销售,如果获得批准,将成为该行业首个获得SEC认证的产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于4月11日提交的文件中披露了这一发展情况。
此次出售是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法规A +框架提出的,将通过全资子公司“Blockstack Token LLC”运营,并涉及出售2.95亿Stacks令牌。
该文件概述了根据具体条款以及Blockstack所谓的App Mining计划,总计2.95亿美元代币的不同分配将以0.12美元至0.30美元的价格出售。后者涉及授予令牌以换取在Blockstack的分散应用(DApp)网络上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开发。
如果获得批准,出售将特别看到哈佛的捐赠基金等直接参与购买。文件内容如下:
“令牌顾问委员会由七名成员组成。三名[…]分别是哈佛管理公司,Lux Capital和Foundation Capital的附属公司的指定人,QP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共购买了95,833,333件Stacks Tokens。
根据Jumpstart Our Business(JOBS)法案于2012年推出,SEC的法规A +豁免为小型企业提供了传统首次公开募股的替代方案。它授权公司向(美国)普通公众提供和出售证券,而不仅仅是向认可投资者提供。根据豁免,公司可以在12个月内筹集高达5000万美元(第2层) – 或在第1层下高达2000万美元。
在Blockstack首席执行官Muneeb Ali今天发布的一篇官方博客文章中,他表示,经批准后,该发行可能“为业内其他人树立先例。”他补充道:
“最近,鉴于监管不确定性,美国市场已经关闭加密项目,我们相信在这一领域开放美国市场以进行创新。我们一直与证券律师合作,创建一个法律框架,使区块链协议能够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规定。“
据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最近刚公布了一个框架,以帮助市场参与者确定数字资产是否被视为投资合同,从而确定是否为证券。
迄今为止,许多加密行业人士和立法者一再呼吁该机构为区块链代币和证券法的互动提供更大的监管清晰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