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新的Coinbase卡作为英国和欧盟的加密货币的Visa借记卡推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新的Coinbase卡作为英国和欧盟的加密货币的Visa借记卡推出

发布时间:2019/04/11 区块链产业 浏览:793

 
据悉,加密货币的重点应该是投资者可以轻松使用,并将其应用于零售和类似行业,因为到目前为止,最大的用例已经付款。在4月10日的新公告中,似乎Coinbase推出了一款产品,它将使加密货币的支出呈指数级增长 – Coinbase Card。
Coinbase卡是Visa借记卡,可供英国和欧盟客户使用。填写这些卡的资金来自用户加密钱包的帐户余额,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轻松地从比特币,以太坊,Litecoin和其他人那里花费他们的代币。
在卡上,消费者可以选择使用带有相应PIN的嵌入式芯片进行购买,并且他们还可以通过自动取款机立即兑现法定货币。
与Chase或Bank of America的银行应用程序非常相似,Coinbase提供Coinbase Card应用程序,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选择任何适用的钱包来执行支出。
在Coinbase平台上找到的每个加密资产都可以用于这些购买,这意味着有人可以用比特币去吃晚餐,或者用以太坊购买火车票,仅作为几个例子。用户将获得实时收据,交易摘要等。
随着推出,首批1000人加入Coinbase卡等候名单将免除该卡的4.95英镑发行费用,该费用由英国支付处理器PaySafe发行。
该应用程序已在Android和Apple手机上找到,其连接的Coinbase钱包上的余额将立即连接。交易将收取2.49%的费用总额 – 其余为转换代币的实际交易的1%。但是,如果持卡人将资金用于英国和欧盟之外,则费用可能高达交易的5.49%,具体取决于他们的走势。
虽然目前该卡的发行仅限于此区域,但Coinbase希望尽快在欧洲增加其他国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他大公司为英国和欧盟的用户创建了一个直接链接到加密交换的借记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