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Kraken前雇员起诉公司涉嫌未支付工作报酬被罚款900,00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Kraken前雇员起诉公司涉嫌未支付工作报酬被罚款900,000美元

发布时间:2019/04/09 区块链产业 浏览:759

 
据悉,总部位于美国的加密交易所Kraken的一名前雇员正以超过90万美元起诉该公司,声称该交易所未能支付他在那里工作的费用。
据报道,乔纳森·西尔弗曼(Jonathan Silverman)于2017年4月加入交易所,负责管理纽约的机构销售及交易柜台。他声称与交易所创始人杰西鲍威尔达成口头协议,获得15万美元的薪水,以及10%的交易台佣金。
据报道,西尔弗曼于4月4日在纽约提起的诉讼中称,交易台在2017年的三个月内获利超过1900万美元,但他既没有收到佣金,也没有收到据称承诺的额外股票期权。
布隆伯格指出,Kraken发言人克里斯蒂娜·维(Christina Vee)表示,西尔弗曼“既撒谎又违反了他的保密协议”。
Silverman的数字大致与一次性Kraken员工罗伯特·阿德勒(Robert Adler)的单独诉讼中的类似失败索赔一致,后者声称纽约交易柜台在2017年9月15日到当年年底之间获利1900万美元。
离开公司后,西尔弗曼声称他与Kraken达成协议,将向他支付907,631美元作为一笔总付款。他的诉讼声称,该平台仍拒绝支付款项。
据称,Silverman的诉讼程序比涉嫌违反个人协议更为严厉,因为据称Kraken指控以下事项:
“向公众和政府监管机构虚假陈述其不在纽约经营;实际上,Kraken的OTC实践和场外交易(包括登录Kraken交易所和谈判电汇)几乎全部发生在纽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