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在AMA期间反映了他在比特币社区中的角色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在AMA期间反映了他在比特币社区中的角色

发布时间:2019/04/08 区块链产业 浏览:853

 
据悉,Coinbase多年来一直受到比特币用户的大量批评,原因是表现出支持有争议的硬叉,收购一家公司,其团队成员帮助专制政权监督持不同政见者,将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以太坊,以及添加Ripple的XRP令牌。
在最近发布到该公司YouTube帐户的AMA中,Coinbas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讨论了这种负面观点,即比特币社区的部分人对该创业公司有所了解,特别是在块大小争议方面。
当最初被问及为什么比特币用户对Coinbase的支持和意图持怀疑态度时,阿姆斯特朗最初澄清说:“我们喜欢比特币。我喜欢比特币。我们希望比特币在世界上取得成功。“
块大小争议中的遗憾
阿姆斯特朗随后在块大小辩论的早期阶段讨论了Coinbase的角色。
“最初,我参与了这场辩论,我在想:如果比特币可以成为这个可扩展的支付网络,我们当然应该尝试[a]块大小[增加]。但我们也应该做其他事情,“阿姆斯特朗说。
阿姆斯特朗补充说:“我完全低估了这个想法在比特币社区中的争议程度。”
阿姆斯特朗表示,他最初参与了扩大规模的辩论,以推动对话并建立共识。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在此期间撰写了一些博客文章,甚至飞往中国与一些着名的采矿业成员会面。
“说实话,我有点后悔,因为我觉得我在博客文章中说了一些问题就像是:一些[比特币]核心开发人员增加价值或降低价值(就像他们的方式一样)和别人一起工作)?老实说,这不是一件好事。我很遗憾后见之明,“阿姆斯特朗说。
后来在AMA,阿姆斯特朗特别指出了一个博客文章和幻灯片,他承认他概述了他的信念,即在区块链分割的情况下,少数民族的叉子几乎会立即消失。自该博客文章发布以来,像以太坊经典和比特币现金这样的少数派硬币已经证明情况并非如此。在AMA期间,阿姆斯特朗承认他在硬叉的后遗症上完全错了。
根据阿姆斯特朗的说法,Coinbase对所有加密货币网络都不可知,因为他意识到在大小辩论中存在太多的分歧,他不再相信他参与对话会增加价值。
“我不想参与挑选优胜者的业务,因此我们退后一步说,’我们将竭尽全力支持每个人’,”阿姆斯特朗说。
虽然他们最终实现了对以太坊和其他一些加密令牌的支持,但阿姆斯特朗表示,他原本希望一切都建立在比特币之上。
“我真的有一部分希望 – 从简单的产品角度来看 – 我就像我真的希望一切都将成为比特币,因为那时我们不必给人们这个选择不同的想法[加密货币]或在它们之间切换,“阿姆斯特朗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