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比特币用作贷款抵押品正在吸引传统用户及相关机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用作贷款抵押品正在吸引传统用户及相关机构

发布时间:2019/04/03 区块链产业 浏览:998

比特币可以用作贷款抵押品,因为贷款人专注于无税收利益
加密货币行业,特别是比特币,一直在寻求进入主流市场的方式,尽管一些传统的金融支持者一直在抵制。然而,加密贷方正在使用加密资产作为贷款的抵押品,这应该吸引传统用户使用这一新用例。
然而,更大的好处是这些贷款免税,这引起了彭博本周报告中的注意。
这些交易可以轻松免税的原因是资产在出售之前不征税,而彭博则相比借入股票持有量。然而,数字货币所涉及的风险与波动性有很大关系,但黑客和盗窃也可能导致抵押品的损失。
考虑到这些贷款是针对加密货币执行的,它们通过不执行信用检查来弥补风险。
贷款人一直在努力推动消费者利用纸币利润兑现,使用加密货币作为借贷工具。由于没有税单,美国国税局(IRS)的行为就像加密货币是一种资本资产,就像股票或财产一样。他们不认为资产是货币,因此征税是根本不可能的。
据报道,Genesis Capital去年通过借入虚拟货币提供了超过11亿美元的现金。在上一季度,Genesis Trading的附属公司的销量比前两个季度增加了一倍。其他贷款人也报告了更多这种性质的交易,尽管他们认识到使用像这样的高度不稳定的资产所涉及的风险。
尽管如此,就像美国国税局缺乏税收一样,加密贷款人也不必处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或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监管问题。
尽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提供了初始硬币发行的标志,但现金借贷业务却没有这样做。虽然美国国税局没有对加密现金贷款实施任何政策,但越来越受欢迎可能会迫使当局制定某种监管措施,或者至少说明他们是否会对此采取任何监管措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