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Infinito Wallet加入了Interwallet可操作性(FIO)联盟的基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nfinito Wallet加入了Interwallet可操作性(FIO)联盟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9/03/27 区块链产业 浏览:945

据悉,Infinito Wallet是最新加入Interwallet可操作性基金会(FIO)的公司,该基金会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钱包协会之一。 Infinito是一款多货币数字钱包,拥有超过60,000名用户。向FIO添加钱包旨在简化存储加密货币的过程。
从长远来看,FIO打算使加密支付和存储与PayPal和Venmo等流行的法定货币支付处理器一样无缝可靠。这将通过使用分散的区块链协议促进加密钱包,交换和支付解决方案之间的互操作性来实现。在开发这种区块链协议时,将咨询FIO联盟的成员,之后他们会将其整合到各自的平台中。
FIO开发团队相信,Infinito钱包的加入将为该联盟带来丰富的经验。 FIO开发团队的主要成员David Gold表示他们欢迎Infinito加入他们的家庭。他承认钱包改善用户界面的努力,并补充说他们将从他们的安全令牌知识中获益匪浅。这是因为Infinito在2018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符合KYC标准的安全钱包。
除了促进财务自由,加密货币也有望在实现跨境支付方面发挥巨大作用。这将是加密空间发展的重大突破。
FIO和Infinito Wallet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肯定会改善普通加密投资者的交易体验。它还将大大有助于实现加密钱包之间的互操作性。 Infinito Wallet首席执行官Jack Nguyen表示,与FIO的合作将使交易者能够轻松地从任何区块链网络交易他们的数字资产,或者轻松无误地交换。这对于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大规模采用至关重要。
FIO已经拥有许多着名的加密货币钱包,包括ShapeShift.io,Mycelium,Coinomi,KeepKey和Trust Wallet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