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是否有可能在加密空间中结束欺诈和不受管制的交换?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是否有可能在加密空间中结束欺诈和不受管制的交换?

发布时间:2019/03/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820

加密货币市场和空间一直受到欺诈计划,交流,实践和参与者的困扰。这会影响市场和虚拟货币的完整性。其中一些包括庞氏骗局和金字塔计划,推特模仿试图从用户那里窃取加密货币的众所周知的人物,以及许多其他人。
我们可以结束加密欺诈吗?
加密货币行业不是唯一受欺诈负面影响的经济部门。但是,对于空间中的用户来说,知道他们是在安全的环境中操作而不是在每个参与者可以做他们想要的不受管制的空间中是非常重要的。
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已在短短四周内调查了32个不同的加密启动子。其中五个未能告诉投资者他们所面临的风险,而不是保证每月高达40%的回报。此外,根据The Next Web,三分之二的人没有提供实际地址。这些是用户必须注意的一些危险信号。
消费者欺诈是投资者可以发现的众多不同类型的欺诈行为之一。普华永道2018年的经济调查显示,29%的公司解释说他们从未遭受过消费者欺诈。
使用加密货币,用户的信息受到保护。但是,这些数字资产允许犯罪分子进行可能影响用户和投资者的非法活动。 PwC NL知道这对虚拟货币相关业务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风险,他们有大量的员工致力于加密域中的组织。
另一个影响加密社区的问题是通过不受监管的交流与洗钱活动有关。一旦黑客获得加密资金,他们就需要交换它们并将这些资金转移到法定货币。为了做到这一点,他们与许多不受监管的交易所合作,并尽快提取资金。
不受管制的交易所有一个松散的知道客户(KYC)政策,用户的身份不会与公司共享。实际上,个人可能每天提取2 BTC而无需进行完整的身份检查。
据TNW报道,一旦欧盟第五次反洗钱指令(5AMLD)于2020年1月生效,不受管制的交易所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结束。有三个主要变化将会影响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将来如何受到监管。
首先,加密货币将被视为“有义务的实体”,他们必须履行客户尽职调查。他们还必须向当局提交可疑活动报告(SAR)。
其次,金融情报单位(FIU)可以被授权获取加密所有者的地址和身份。因此,这将以加密市场中的匿名性结束。第三,如果加密交换和钱包想要在欧洲境内提供服务,则必须向地方当局注册。
虽然这不会减少100%的欺诈活动,但可以看到减少使用加密货币的欺诈者和犯罪活动。由于缺乏匿名性,当局将能够以更简单的方式跟踪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的初始硬币产品(ICO)已涉及泵和转储计划。这些泵和转储计划背后的意图是帮助早期投资者以高价出售特定的数字资产。之后,市场暴跌,后期投资者损失了大笔资金。这显然是一种操纵加密价格的方法。
5AMLD还将阻止2017年和2018年初推出的这些泵和转储计划。即使是现在,社交媒体上也有一些团体推动小型硬币的泵和转储,由于流动性低,它们会出现高波动性。有了这些新规定,就有可能确定这些计划并解决这些计划,以避免投资者将来失去资金。
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保护自己的资金。首先,普华永道建议用户以安全和保密的方式生成私钥,使用安全密钥存储,多重钱包配置等保护数字资产。
保护用于保护私钥的设备也很重要,并且具有明确的钱包管理功能,可将虚拟货币划分为热,冷和多重钱包。这非常重要,因为加密交换在不同情况下遭到黑客攻击,并且已经失去了他们为用户管理的资金。许多投资者由于服务破解而在加密交换中丢失了资金。
例如,日本对公司在该国开展业务实施了非常明确的规定。那些想要提供加密交换服务的人必须遵守严格的规则,以确保他们代表客户持有的资金得到适当的保护和保护。
尽管规范加密货币市场并非易事,但有些司法管辖区通过为加密公司提供明确的法律框架来建立其服务,从而开始照顾他们的投资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