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UBF和ADGM将联合举办新金融科技论坛,主题是数字资产如何改变金融服务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UBF和ADGM将联合举办新金融科技论坛,主题是数字资产如何改变金融服务业

发布时间:2019/03/19 区块链产业 浏览:1008

据悉,阿联酋银行联合会(UBF)和阿布扎比全球市场(ADGM)已决定合作举办一个新的金融科技论坛,该论坛将重点关注数字资产目前如何改变全球金融服务业。
UBF和ADMG都主办了一个与金融技术和数字资产相关的论坛。主要目的是讨论这些虚拟货币和新技术趋势如何影响全球金融服务业。
本次活动中讨论的一些问题是ADGM在市场上的规定,数字资产的监管方法,大数据以及机器学习。此外,专家们还讨论了金融监管机构和银行机构如何共同制定应对监管风险的政策。
加密货币行业目前正在为全球金融业提供创新。由于这些快速发展的市场动态,银行和机构必须在监控和跟踪这些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将确保金融服务以稳健可靠的方式运作。
阿联酋银行联合会主席AbdulAziz Al-Ghurair解释说,UBF是UAW金融服务行业公认的参与者。
“我们坚信合作的重要性,以促进这种转变,并确保无缝和成功地进行。鉴于新的金融科技如加密货币和其他加密资产的迅速出现,我们必须制定管理这些技术和发展的框架和法规。“
他接着说,他们有希望成为最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
为此,他们必须确保稳健的货币和金融市场环境。他们还希望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金融市场的完整性。
ADGM金融服务监管局首席执行官Richard Tend表示,他们很高兴与UBF合作,并创造机会讨论银行业面临的诸多挑战。
在活动期间,ADGM还分享了与未来可能实施的监管框架相关的政策目标和主要特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