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GSR将Overstock的tZERO投资减少75%,从4.04亿美元减少到1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GSR将Overstock的tZERO投资减少75%,从4.04亿美元减少到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3/03 区块链产业 浏览:959

 
据悉,一家名为GSR Capital的香港私募股权公司决定将对Overstock’s tZERO的投资减少75%。这项交易原本应该在很久以前完成,现在可以用相当少的钱来完成。现在GSR Capital不会投资总额达4.04亿美元,而只会投资1亿美元。
据报道,该交易将于2019年4月完成,另外一位投资者已被提名,Makara Capital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投资公司。 Overstock首席执行官Patrick Byrne将这位新玩家描述为GSR Capital的重要合作伙伴。
两家公司本周都与tZERO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其中概述了两家公司的责任,包括投资1亿美元的普通股和4月份的数据,最终将签署具有约束力的合同。此外,GSR Capital和Makara将帮助tZERO的亚洲扩张以及世界其他地区。
Byrne确认,最近tZERO新安全令牌的成功使公司兴奋地拥有新的合作伙伴,为公司带来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他还利用这个机会说,有关Overstock区块链产品的更多信息将很快在2018财年盈利报告中分享。
迄今为止的离婚
最初,这笔交易应该在12月15日进行,但GSR当时要求延期,这导致我们现在看到的。早先的协议是目前金额的三倍,其中包括购买价值3000万美元的TZEROP代币。但是,从那时起,资产价值大幅下降。
到目前为止,TZEROP仅在tZERO自己的交易系统上交易,您可以以3.50美元的价格购买每个代币,每股价值19美元。早在去年12月,代币价值6.6美元,股票价值33美元。
购买该令牌的人长期等待这种合作关系,因为他们认为这可以提升他们的代币价值。但现在这种情况很难发生,因为这实际上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消息,很多人会非常沮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