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折叠移动应用程序的'闪电比萨'测试是成功的,因为零售比特币采用是不可避免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折叠移动应用程序的'闪电比萨'测试是成功的,因为零售比特币采用是不可避免的

发布时间:2019/02/27 区块链产业 浏览:833

Fold是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允许比特币持有者在他们最喜欢的零售商使用他们的比特币,如Dunkin’Donuts,Starbucks和Chipotle。
最近,该公司在Lightening Network上运行其服务,并认为测试成功。
折叠测试比特币用户是否能够使用网络订购Dominos Pizza。闪电网络是比特币网络上的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
使用Lightning Network的好处是它的费用特别低,处理几乎是即时的。此外,它与公共区块链分开,公共区块链在高活动期间通常太忙于交易,这增加了交易时间和潜在的成本。
使用Lightning Network的新支付系统不仅减轻了传统区块链的压力,而且其交易更便宜,更快捷。在这种情况下,Fold的测试过程是它的Lightening Pizza计划,它确定使用比特币确实可以使用网络购买一个人最喜欢的快餐。
闪电网络近年来变得越来越有可能,特别是自2017年与隔离证人整合以来。影响网络的主要障碍之一是它需要加速其采用,并且有几个障碍可能使它成为可能一个挑战。
首先,零售商不确定他们是否希望将他们的网络整合到他们的支付处理中。例如,Fold的Will Reeves采访了Decrypt。在采访中,他说
“虽然Lightning网络本身在Lightning Pizza发布期间表现良好,但是入职和用户体验相关的问题被证明是最具挑战性的。在发布Lightning Pizza之后的24小时内,创造了超过1,500个订单,但由于与入职和Lightning钱包排除故障相关的摩擦,只有10%的订单导致销售。“
如果没有足够的消费者需求,零售商可能没有足够的动力采用闪电网络。此外,关于加密借记卡缺乏吸收,没有这种卡,没有一体化系统可以支持加密货币和传统资金。当然,没有一体化系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支付处理器不想分摊费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