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韩国加密交换机构Huobi Korea决定改变反洗钱(AML)保护措施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韩国加密交换机构Huobi Korea决定改变反洗钱(AML)保护措施

发布时间:2019/02/23 区块链产业 浏览:1028

据悉,世界上第六大加密交换机构Huobi Korea决定改变他们以前为反洗钱(AML)所采取的保护措施。
在声明中,这家有一年历史的交易所决定重新审视存款和取款流程,以及对法定加密的监督。通过更新,该公司计划监控任何潜在的可疑交易,并将不断更新过滤交易的算法,以防止可能的欺诈事件。
随着反洗钱保护方面的这一进展,Huobi Korea还在交易所之间启动了热线,这将有助于防止多种类型的欺诈,包括身份盗窃和语音网络钓鱼。
新闻稿表明,这些措施的目的是确保公司符合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制定的法规和指导方针。
目前,根据目前的调整量,Huobi Global是第六大加密交换机。最近24小时的交易价格为4.96亿美元。
该公司能够取得的大部分进展是由于FSC去年批准银行与加密交易所合作,这在此之前从未发生过。这一里程碑推动了韩国的加密货币气候迅速发展。
上个月,政府决定发布一份报告,显示他们在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安全性方面发现了什么。七个主要交易所成功通过,而其余14个平台未通过审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