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Epic Games拒绝Monero对在线Fortnite礼品店的支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pic Games拒绝Monero对在线Fortnite礼品店的支持

发布时间:2019/01/09 区块链产业 浏览:1011

对于大片在线视频游戏商店接受Monero(XMR)作为支付手段的传闻,Fortnite的粉丝们太过兴奋了。根据Epic Games创始人Tim Sweeney的说法,加密货币支持意外地被添加到Retail Row,后者为Fortnite销售礼品和品牌商品。
“实际上,Fortnite对加密的短暂尝试是偶然的。我们与合作伙伴合作开设了一家商品店,并启用了Monero付款方式。”他在自己的Twitter账户中写道,评论最近的新闻,这在加密货币爱好者中引起轰动。
零售行的Monero支持现已停用。
标志性游戏的开发者和创造者承认Epic Games的许多员工都支持底层区块链技术。但是,他认为加密货币概念仍然不成熟,需要更多的工作才能传达给大众。他指出了该行业的高波动率和欺诈数据,这使得Epic Games的观众不可靠和冒险,其中包括年轻和不熟练的游戏玩家。
根据Tim Sweeney的说法,该公司正在进行大量研究,以深入了解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概念,尽管它没有立即参与该行业的计划。
“谷歌搜索,那里有相当多的谣言。不,Epic没有任何加密货币合作伙伴,也没有与任何人进行任何加密合作伙伴讨论。我们会阅读大量论文,并与聪明人交谈以了解更多信息最终拦截,“他补充说。
Monero被称为专注于隐私功能的硬币。它允许发件人和收件人保持匿名,甚至隐藏交易金额。本月早些时候,众所周知,北爱尔兰威尔逊拍卖会将出售被英国执法机构没收的Monero。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