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rypto Live在线拍卖会提供由英国查封的Monero(XMR)硬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rypto Live在线拍卖会提供由英国查封的Monero(XMR)硬币

发布时间:2019/01/08 区块链产业 浏览:972

北爱尔兰的Wilsons Auctions是英国最大的独立拍卖公司之一,已经组织公开抛售之前被英国执法机构查封的Monero(XMR)硬币。拍卖于周一中午UTC开始,并将持续24小时。
出价是一个实时在线活动,因为参与者可以查看每个批次的当前价格并放置他们的报价。截至撰写本文时,拍卖已进入第二批,其中每枚硬币的售价为301英镑(384.48美元)或18.02英镑(23.01美元)。根据Coinmarketcap的汇总数据,与此同时,一架Monero的转手价格为52.31美元。
Wilsons Auctions已经组织了几次英国和爱尔兰共和国当局的扣押资产拍卖,声称它投入了大量资金来安全地存储和出售加密货币。该公司今年将组织多次在线虚拟资产拍卖,因为它已与比利时当局签署协议,出售在该国非法业务中查获的硬币。
然而,Wilsons Auctions没有透露它使用什么类型的存储 – 热或冷。前者意味着将硬币放入连接互联网的设备,而后者是当资产处于USB或类似的非连接到互联网设备时的存储类型。一些监管机构已经禁止热存储,因为这种黑客更容易成为黑客的目标。
截至周一14:40 UTC,在线拍卖并没有显着影响Monero的市场表现,因为该硬币每日上涨3.74%。该资产在过去24小时内的交易量达到了1860万美元。 Binance是最大的XMR市场,因为其与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的配对价格为470万美元。
Monero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分散的开源数字硬币,专注于隐私,因为它提供私人交易,技术可以保护发件人和收件人匿名并隐藏交易金额。在2018年,日本的监管机构禁止交易匿名密码,其中包括Monero,因为硬币“非常有问题”,并用于洗钱和其他犯罪活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