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魔客云科技与你揭秘:缘何区块链成为网站开发热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魔客云科技与你揭秘:缘何区块链成为网站开发热门?

发布时间:2018/10/15 区块链产业 浏览:992

近日,第十六届ChinaJoy在上海闭幕。期间,区块链与游戏的结合成为了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于是乎,在有关注就有流量,有流量就有资本的时代,关于“区块链+游戏”是创新还是伪命题的博弈论愈发激烈。那么,缘何区块链就能成为网站开发的热门?今天,就让魔客云科技来与你浅谈其中究竟。
首先,我们要先来了解三个问题,区块链是什么?区块链是什么时候兴起的?区块链都应用在哪些领域?

 
问题一,了解区块链到底是个什么玩意,这点很重要。不是有句老话说了么,不了解就没有发言权。这里,魔客云科技就与大家先来科普一番。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一种新型应用模式。这种模式,人们最熟悉的,就是比特币。没错,就是让很多人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没有买上那么百八十个,肠子都悔青了的那个比特币。区块链正是比特币的底层技术,是一个去中介化的数据库。
问题二,区块链是什么时候兴起的?所谓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既然了解了区块链是个什么宝,那就有必要再了解下其来龙去脉。其实,区块链这一概念的提出,是在2008年由中本聪第一次提出。2008年10月,在中本聪的原始论文中,“区块”和“链”这两个字是被分开使用的,而在被广泛使用时被合称为区块-链,到2016年才被变成一个词:“区块链”。注意,这里提到的中本聪,正是比特币的创始人。

 
问题三,区块链都应用在哪些领域?首先说,区块链的诞生,是在数字货币领域。尤其是自2009年以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类比特币的数字货币,都是基于公有区块链的。除了货币的应用之外,还有各种衍生应用,如Ethereum、Asch等底层应用开发平台以及NXT,SIA,比特股,MaidSafe,Ripple等行业应用。
事实上,经过长达十年的技术发展,目前区块链技术日趋成熟,并且开始具备了多样化的可应用方式。目前,区块链的主要应用的一些领域是:智能合约、证券交易、电子商务、物联网、社交通讯、文件存储、存在性证明、身份验证、股权众筹等,可见与人们的生活必然越加密切。

 
时间向前发展,文明也在向前进步,互联网已然改变了这个世界的生活方式,区块链带来的或将是另一次的技术大变革。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构建的价值互联网,必然将深刻改变未来的金融与经济格局。魔客云科技(http://www.mcoblock.com),一家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创新型企业,提供运营级区块链应用综合解决方案,期待与你一起把住时代发展的脉搏,共同跳出最为华炫的动人舞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