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inance 与Cryptoassets 联手发起 Binance LCX项目 Binance LCX 将提供cryptocurrencies 的菲亚特对密码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nance 与Cryptoassets 联手发起 Binance LCX项目 Binance LCX 将提供cryptocurrencies 的菲亚特对密码交易

发布时间:2018/08/18 区块链产业 浏览:1083

Binance 是全球领先的 cryptocurrency 交易所之一, 他与列支敦士登 Cryptoassets 交易所联手发起 Binance LCX–一个以列支敦士登为基地的菲亚特到加密市场。
Binance 将提供和维护交易平台, LCX 将管理客户支持、法律要求、尽职调查、KYC 和反洗钱程序。Binance LCX 将提供与瑞士法郎和欧元对主要 cryptocurrencies 的菲亚特对密码交易。在监管机构批准之前, 该平台将进一步扩大其交易配对产品。

 
 
“我相信 Binance LCX 将为专业和普通投资者创造一个可持续和可靠的菲亚特密码网关,” Binance 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赵长鹏说。我希望 Binance LCX 将为 blockchain 行业提供可用性和法规遵从性的新标准, 我们非常高兴能带来相关的经验和最佳做法, 在列支敦士登发展我们的团队。
列支敦士登被选为其地理位置和在欧洲经济区的成员资格。这为欧洲市场提供了通过欧盟 passporting 规则的途径。此外, 列支敦士登还将颁布《 Blockchain 法》, 该法案提供了该国 cryptocurrency 工业的法律结构和规章。
“我们欢迎 Binance LCX 到列支敦士登。Blockchain 技术正在为一个全新的产业打下基础。我们相信, 列支敦士登现有的和未来的法律框架和做法为 Binance LCX 和其他 Blockchain 公司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基础, 在列支敦士登在这里为他们带来特殊的服务, “艾利安哈斯勒说,”列支敦士登谁也出席了发射。
Binance 是最大的 cryptocurrency 交换的数量之一。它于2017年7月启动, 在几个月内达到了最高位置。最初, Binance 的总部设在中国, 但今年早些时候将其办公室迁往马耳他。该平台支持每秒超过100万个交易记录, 并提供大约300个硬币和标记进行交易。
新的交流, Binance LCX, 是 Binance 的 blockchain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也包括实验室, 启动, 信息, 学院和慈善基金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