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lockchain 喝到了水果营养素: FinTech 集团追求多汁技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ockchain 喝到了水果营养素: FinTech 集团追求多汁技术

发布时间:2018/08/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1234

一家公司最近公布了新的水果产品, 但它也从事金融技术的开发。将 FinTech 果汁混合作为商业模式是否正常?
根据星期三发布的一项声明, 未来的 FinTech 集团已在中国 Hedetang 食品品牌下发布了一条水果基酶饮料。称为仙梅二重奏, 该产品据称保留水果营养素, 不包含人工色素, 风味, 或防腐剂。听起来像是美味的饮料, 对吧?

 
 
但是, 在 FinTech 的发展中, 巨大的果汁力量带来了巨大的责任。与企业的果汁业务相连的是围绕 blockchain 的数字资产系统的研究和开发。任何人肯定会说这是一个奇怪的配对。
当然, 公司有可能实现多样化和提供不同的服务, 但这两个项目之间的关系通常是相互关联的。例如, 在旧金山街头漫步的时候, 看到一只墨西哥玉米饼钟-肯德基组合餐厅并不少见。餐馆可能代表两种不同的菜肴, 但概念是一样的–食物。
果汁和 FinTech, 另一方面, 似乎不摇摆, 除非公司计划开发有活力的水果搅拌机 (我怀疑)。从外行的角度来看, 该公司可能正在采取精心策划的营销策略, 通过对诸如 “FinTech” 和 “blockchain” 等词语进行跟踪, 以获取投资者的吸引力 (见: 长 blockchain 和冰茶公司进军太空)。或者, 该公司本来可以跳到密码的浪潮, 主要是放弃 (但仍然保留部分) 其果汁过去。我的意思是, 公司最近从 SkyPeople 果汁公司改名为未来的 FinTech 集团有限公司。
考虑到公司的股票在过去一年大幅下跌, 后者的可能性是最有意义的。也许这是该公司的呼吁, 以保持相关的快速发展的企业景观-blockchain 技术, 虚拟现实, 和其他技术发展都是愤怒这些天。
然而, 考虑到这一逻辑, SkyPeople 团队为什么没有开始创新并创建一个新公司呢?整个装置对我来说都很奇怪–也许那只是榴莲。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