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思杰调查: 超过半数的英国公司 Cryptojacking 恶意软件在某一时刻击中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思杰调查: 超过半数的英国公司 Cryptojacking 恶意软件在某一时刻击中

发布时间:2018/08/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1159

英国多达59% 的公司在某一时刻受到 cryptojacking 恶意软件的影响。其中约有一半的案件发生在上月, 新闻发布互联网的商业报告, 引用了一项由思杰委托的研究。
根据业务网络, 这项由 OnePoll 软件公司委托的研究, 要求来自英国公司的750名 IT 管理人员, 他们250多名员工对他们的 cryptojacking 攻击的经历进行了调查。

 
Cryptojacking 恶意软件使用其受害者的计算资源未经他们的许可, 以地雷 cryptocurrencies 为攻击者。这导致电力消耗的浪费增加和受影响设备的减速。
思杰的研究声称, 59% 的受访者说他们在某个时候被 cryptojacking 恶意软件击中。在过去六月中, 至少有80% 起案件发生。
30% 的受访公司表示, 他们仅在上个月才受到影响。

 
从规模上来说, 60% 的受访者表示, 他们公司多达50台设备被击中, 而在11% 的情况下, 这一数字上升到100。
在一项攻击被发现后, 多达67% 的公司都有正式的政策来处理它–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 因为最近出现的威胁 cryptojacking, 商业票据互联网。
安全公司 McAfee 实验室的一份较早前的报告显示, cryptojacking 的威胁对全世界的公司和个人来说是非常真实的, 2018年第一季度的攻击量增加了高达629%。
虽然据报道这一攻击传染媒介的兴趣在今年第二季度停滞不前–主要是由于 cryptocurrency 价格的下降–恶意软件仍然无处不在, 在一个案例中, 甚至通过蒸汽游戏传递给受害者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