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inbase 在收购后寻求分权式的鉴定方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 在收购后寻求分权式的鉴定方式

发布时间:2018/08/16 区块链产业 浏览:1108

Cryptocurrency 交换和钱包服务 Coinbase 已经收购了旧金山为基础的启动分布式系统公司, 这项工作的权力下放的身份解决方案, 根据8月15日公布。

 
在博客文章中, Coinbase 的项目经理伯恩说, 分布式系统将帮助交流人员在其计划中验证和验证身份的新方法, 以建立一个开放的金融系统。博客文章说:
“Blockchain 技术的力量 cryptocurrencies 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 让我们所有人都被” 验证 “我们在互联网上的任何地方, 对我们与他人的互动感到安全, 并打开了需要信任的经验的大门。
在博客帖子中, 伯恩描述了一种类型的身份, 用户可以保留对其私人信息的控制权, 而不必放弃拷贝。根据社会保险号码的例子, 伯恩说, 每当有人要求提供它时, 收件人现在有一个版本的信息, 它 “与原始的权力完全相同”。
随着新的收购, 伯恩说, Coinbase 将致力于一个分散的身份, 将 “让你证明你自己的身份, 或你有一个与社会保障管理的关系, 而不复制的身份。
伯恩还说, Coinbase 需要 “考虑匿名性、隐私性和其他敏感数据问题”, 对我们如何以及在何处应用这项技术进行 “深思熟虑”。
根据 TechCrunch 的数据, 分布式系统在2015年被纳入, 重点是为 dApps 制定一个名为 “明确协议” 的身份标准。据报道, 去年创业投资基金启动了170万美元的种子轮。
该公司正在考虑在今年夏天筹集400万美元到800万美元, 但该团队开始与 Coinbase 进行谈判, 这导致了收购。
Coinbase 曾收购公司, 以扩大其服务。在 6月, 交易所收购了证券交易商基石资本公司, 除了 Venovate 市场, 公司和数字财富有限责任有限公司, 以成为一个完全受监管的经纪人经销商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收购可以帮助 Coinbase 扩展其产品, 并随后扩展为非加密金融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