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卡巴斯基实验室报告: 2018年第二季度犯罪分子在 cryptocurrency 诈骗案中赚了230万多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卡巴斯基实验室报告: 2018年第二季度犯罪分子在 cryptocurrency 诈骗案中赚了230万多美元

发布时间:2018/08/16 区块链产业 浏览:1046

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一份最新报告, 2018年第二季度, 犯罪分子在 cryptocurrency 诈骗案中赚了230万多美元。
在 Q2 2018 报告的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中, 该公司报告说, 它阻止了用户近6万次的尝试, 他们从2018年6月起访问了受欢迎的 cryptocurrency 钱包和交易所的欺诈网页。卡巴斯基解释说, 入侵者通过诱使他们的受害者把他们的硬币发送到假冒的 ICOs 和象征性的发行, 赢得了资金。

 
这不仅仅是象征性的销售。正如 CoinDesk 以前报道的那样, 伪装成流行 cryptocurrency 服务的恶意网站也有针对性的受害者。
“针对金融机构的攻击持续持续, 反映出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电子货币,” 卡巴斯基的首席 web 内容分析员 Nadezhda Demidova 在公司的新闻稿中写道:
“不过, 并非所有的人都充分意识到可能存在的风险, 因此入侵者正积极尝试通过网络钓鱼窃取敏感信息。
从更广泛的方面看, 卡巴斯基的报告还显示了网络仿冒诈骗的全球范围, 南美和亚洲看到了这一领域中最活跃的活动。
仅巴西在这段时间内就看到了15.51% 的网络仿冒攻击。中国与格鲁吉亚 (14.44%) 有第二个立场, 其次是吉尔吉斯斯坦 (13.6%) 和俄罗斯 (13.27%)。
图像通过 Shutterstock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