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启创云桌面告诉你轻资产创业应该怎么玩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启创云桌面告诉你轻资产创业应该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7/08/04 区块链产业 浏览:1337

来源:中国网
 
关键词:云桌面 启创云桌面 启创卓越 轻资产 创业
随着又一轮创业热潮的来临,辞职创业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但是资金限制成为了许多人创业路上的一道难关,正所谓“创业未半、花光预算”,创业者往往需要对手中有限的资金进行精打细算,但是房租要钱、设备要钱、员工也要钱,这些投入对于一家初创企业而言是不可避免的,因此轻资产运营成为各个初创企业所关注的焦点。

所谓的轻资产运营是指,通过出租、外包等方式降低企业在非核心业务上的投入,简单地说就是尽可能降低企业在房租、交通、设备等部分的支出,将更多的资源用在企业的核心业务上。
公司办公场地支出占据了创业者资金支出的很大一部分,合适的办公场地对于创业者们可谓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许多国际知名的大公司如苹果、谷歌、惠普最初的办公场地也不过是一间小小的车库,但是对于当前北上广的创业者而言,车库的价格也是他们所无法承担的。许多创业公司都会选择租用办公空间甚至咖啡馆办公的方式减轻创业初期资金的压力,从而实现轻资产化创业。
现在,办公场地解决了,又要提到办公设备了,许多创业企业尤其是互联网和科技型创业公司,在创业前期会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办公设备的采购,而电脑和IT采购的费用往往是设备投入的大头,因此为了追求轻资产化,租用电脑设备也成为了许多创业公司的选择,但是与上述办公场地租用不同,租用的办公电脑多为二手设备,电脑性能很难保证、并且二手电脑的高故障性也会对公司的运维造成较大的压力,那办公设备的轻资产化又该如何进行呢?
作为一家专业的云服务公司,启创卓越给出了更好的选择。采用投入更低、性能更佳的云桌面产品取代传统PC为轻资产化提供了又一种可能。

同等配置的启创云桌面与传统办公电脑进行对比,硬件支出成本仅有传统办公电脑硬件成本的60%。这是由于传统的办公电脑需要根据公司人数进行配置,如果人员出现变动就会导致设备数量不足或设备空置这类情况的出现,使企业付出额外的成本。而将所有资源都存储在云端的启创云桌面则没有这一问题,前端仅剩下一台显示器和一台瘦终端,添加新设备的成本大大降低,并且由于计算资源和存储都在云端,启创云桌面还能够根据每名员工的实际需求,对每台云桌面的配置进行灵活调节,比如文字编辑岗位的员工电脑仅需要分配较少的资源便足够其使用,将节约下来的资源分配给程序开发这类对电脑资源有更高需求的员工。帮助企业在轻资产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启创云桌面在轻资产的同时还做到了轻运维,运维支出对于任何企业都是一笔不小的人力和资金成本,启创云桌面能够做到提升80%管理效率的同时,削减70%的运维成本,仅需一名运维即可轻松搞定上百台设备。这是由于启创云桌面采用了管理平台对公司云桌面进行统一的管理,同时使用了智能运维、定时发放、虚拟防护等多种手段,仅需要使用关机重启这种简单的处置方法便能够解决大部分的故障问题,极大地降低了运维的工作量,使企业走上轻运维的道路。
随着创业大潮来临,大量创业公司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出现的同时,也有一些企业致力为创业公司提供服务,让创业本身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启创卓越致力于提供专业、高性价比的云服务和云产品,帮助创业公司减轻资金的重负,实现企业的轻资产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