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老百姓听得懂的科学——能量医学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老百姓听得懂的科学——能量医学

发布时间:2017/07/28 区块链产业 浏览:1357

来源:中国网
 

  左起:Sandra Börsig 市场专员,Markus Nagler 博士,Yvonne Dauer 市场专员

过敏,是我们生活中被提及率较高的词汇,不少人都有过敏的经历。每个过敏者根据不同的体质,会有不同过敏原。如何检测过敏原并得到治疗,让过敏者精准的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是近些年国内外医学界都在关注并研究的课题。
2017年7月26日当地时间下午4点,德国Med-Tronik公司在法兰克福洲际酒店就“德国伪科学到中国成高科技”这一话题发出声明。德国Med-Tronik公司法律总监纳格勒博士以及Sandra Börsig和Yvonne Dauer两位市场专员出席了会议。
就国内某医疗机构指出“德国伪科学到中国成高科技”这一说法,纳格勒博士在声明中表示,这个说法是违背科学依据的。“MORA-Super”生物共振仪利用能量医学原理由德国Med-Tronik公司研发,该公司在德国已有40多年的研发历史,自2003年进入中国,在国内已有近十四年的广泛应用。该仪器在德国自1988年起,依照欧盟93/42/EEG标准获得了医疗产品CE认证,并且是2017年春季依照MEDDEV2.7.1第四版标准,经检测顺利通过医疗评估(Clinical evaluation)的首批产品。该产品也通过了医疗产品ISO13485医疗管理标准和ISO9001标准认证,获得欧盟认可。中国地区于2005年首次取得CFDA的医疗器械注册证。纳格勒博士还表示,感谢德国联邦药物和医疗器械管理局以及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公正严谨和客观,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生产高品质高质量的设备,针对相关仪器不科学不符实的论断,公司将保留法律追究和提起损害赔偿请求的权利。德国Med-Tronik公司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十多年的销售及大量被治疗的案例给予他们很大信心,他们将在中国投入大力度研发,将更多更好对人类健康有益的产品带到中国。而受到这样没有科学根据的非议,希望得到中国政府的充分重视,更加坚定我们把对全人类健康都有好处的产品带到中国。
“MORA-Super+”生物共振仪正是依托大量的科学依据和海量的临床证实,才得到了德国与中国官方机构的认可。据统计,截至目前,MORA-Super+生物共振仪在德国售出过千台,除德国和中国以外地区多个国家也将该仪器大量使用于临床应用。有数据显示,80%患者在使用该仪器治疗后症状得到明显改善。可靠而详实的数据告诉我们,这是科学的力量。
有资料显示,从2017年开始,我们的生活进入了大数据时代,实际上大数据早已经广泛应用于医学领域,“MORA-Super+”生物共振仪正是大数据应用的最直接体现。该设备内储存海量来自临床统计的电磁波大数据,使用生物共振技术,利用设备电极与人体链接采集人体电磁信号,在电磁信号采集过程中,患者的身体电磁信号被不断的提取出来,依据被采集患者自身的身体电磁信号为基础,设备将会通过四种工作模式有选择的进行处理,把患者身体正常的电磁信号放大加强,并在病理电磁信息波部分进行方向处理后与其进行合并,过滤回输到个体,从而起到对过敏疾病辅助治疗的作用。
德国Med-Tronik公司发言人告诉我们, MORA-Spuer+生物共振仪不仅能够检测出过敏原,同时可以做到与过敏相关疾病的辅助治疗。一台经过德国官方机构认证许可并在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应用的仪器,为什么在进入中国十三年后的今天被称为“伪科学”?难道中国官方机构接纳并认可“伪科学”?如此话题,说小是口碑非议,言大是对一个国家级专业机构检测能力的质疑。但事实终究是事实,相信德国Med-Tronik公司在未来将以更丰富的科学依据在能量医学领域向我们展示更多的科学成果,用事实说话。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