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浙江笨鸟新纪元·2017年中会议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浙江笨鸟新纪元·2017年中会议暨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1184

来源:中国网
 
2017年7月19日-20日,浙江笨鸟科技有限公司年中会议暨新品发布会于中国杭州明豪五星级国际酒店盛大召开。七月上,新起点、新气象、新力量,7月代表2017年下半年的开始,笨鸟的此次会议选在7月,相信也有它特别的意义。

笨鸟董事长石锋先生表示,自笨鸟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做环保行业,十年如一日,坚守初心,看到公司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内心非常感动。当年立下的誓言和梦想,也都在一件一件兑现、变成现实。笨鸟总经理韩锋先生表示: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努力发展,并尽最大努力去尽一个企业应尽的责任,这些年来,笨鸟的过往也许并没有尽善尽美,但是回头去看,只有一句话,那就是无愧于心。

笨鸟旗下品牌专业除甲醛浙大冰虫及菲尔博德空气净化器,从2016年以来,已先后服务过无数个国家大型工程项目,为2016世界工业大会、2016乌镇互联网大会等众多国家级项目提供室内空气净化治理服务。2017年上半年,浙大冰虫被浙大120年校庆、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国家工程选为重点室内空气净化合作服务商。

本次会议,浙江笨鸟科技科研顾问、中国科学院博士以及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博士后裴克梅教授,作为笨鸟科技核心技术团队代表发言,裴教授特地为大家讲解了笨鸟空气净化产品的技术应用及研究方向,截止到2017年6月份,浙江笨鸟科技已经取得数十项发明专利,并和日本实验室技术进一步加深沟通,同时也得到浙江理工大学的技术合作支持,成立了室内空气净化研究所等等,5月份,笨鸟顺利完成ISO9001体系认证。

为了跟上公司的发展步伐,笨鸟旗下的浙大冰虫进行了一次空前的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品牌部负责人安童向大家展示了浙大冰虫新版VI的视觉形象,引起现场一片欢呼, 观众被高、大、上的场景深深震撼。“加入笨鸟三年了,从来没见过这么高大上的视觉效果,凭借全新的品牌形象,我们相信浙大冰虫势必能从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独特高端的品牌形象真是深入人心。”参会的某经销商如是说。

此次年中盛会笨鸟强势推出了五款新产品:智能新风机、全热智能净化新风机、全热智能高效净化新风机、激光测霾仪、菲尔博德儿童口罩。每一款产品都紧跟市场前沿,而且还体现出笨鸟的强大技术力量。相信在未来,随着笨鸟的产品线愈加丰富,将来能实现更多的利润增长点。

品牌升级和新品发布让与会的代理商们激动不已,面对情绪如此激昂的代理商,笨鸟董事长石锋先生总结道:“笨鸟坚信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如果一家公司没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力量,那么势必会陷入停滞的困境,随着笨鸟的不断发展,将会引入更多高精尖的技术人才,研发出更多优质的新产品。”

2017年7月20日,浙江笨鸟科技年中会议圆满结束,这是一场丰收的盛会,也是一场视觉的盛宴,这场会议预示着笨鸟新纪元的开启。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笨鸟人会一如既往的坚守初心,为室内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
浙江笨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打造健康室内空气环境的创新型高科技环保企业,是浙江大学国家科技园重点扶持科技创新型企业。成立于2014年,凭借其诚信和全身心爱客户的经营之道,还有先进的专业技术和坚实的产品质量,在短短几年内就在环保行业迅速崛起。
笨鸟专注于向客户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在可视光光触媒产品和空气净化器领域遥遥领先。笨鸟向客户提供的全方位室内空气净化方案,包括新装修家庭针对甲醛、苯系物等化学性污染气体的室内空气治理技术和解决PM2.5、花粉等室内悬浮物的空气净化器。笨鸟已经帮助十几万的客户打造了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还帮助数百个工程达标竣工,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笨鸟希望通过不断提高自身研发技术和生产能力,从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室内空气净化服务。
笨鸟企业从成立伊始便高度关注室内空气环境的问题,在企业发展中不断和相关科研机构进行交流合作,尤其是受到了浙江大学国家科技园的重点扶持,科技研发、产品生产、检测治理技术等能力不断得到提升,其中拥有数十项科技专利,规模也在不断地扩大。笨鸟还和多个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这不仅是笨鸟企业发展壮大的表现,更是笨鸟企业实力的重要体现。笨鸟应当感谢企业上下一心的合作努力工作,还有客户的真诚认可和浙江大学的紧密合作、技术支持。
笨鸟企业贯彻奋斗、谦虚、团结合作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用高品质的服务满足客户的要求;强调企业诚信,诚信是生存之本、发展之源,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笨鸟企业的价值体系,就是建立一个共同为祖国、为社会、为同事、为家人做出贡献的企业文化,不仅希望为客户的呼吸健康着想,更愿为中国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