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什么是CEEK VR? 使用区块链创建独家虚拟体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什么是CEEK VR? 使用区块链创建独家虚拟体验

发布时间:2018/07/09 区块链技术 浏览:1237

CEEK是一家主要致力于构建AR/VR耳机的公司,该耳机最近在2018年的ICO中筹集了22K ETH,以探索音乐家的标记化组件,以创建围绕其音乐的虚拟世界。


CEEK在亚马逊,Target和百思买上销售了超过50,000部耳机,旨在将所有用户连接到“娱乐metaverse”,用​​户可以在这里获得各种体验和亲密的音乐表演。
 

 
这个元节作为各种酷炫VR体验的门户,强调体验,因为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纯粹的观看。
艺术家将能够基本上标记独家体验和薄荷币,可以与粉丝交换VR体验的不同组成部分。这可以是专属的虚拟现实世界,也可以是单个专辑或歌曲,或前排座位到“现场”演出。

CEEK耳机

此外,CEEK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立VR / AR工作室,以帮助演艺人员和合作伙伴为其受众创建品牌内容。 无数娱乐和媒体行业一直在探索进入虚拟现实的方法,而这基本上是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的另一个桥梁。

该项目的一个更有趣的组成部分包括计划在全国各地建立VR / AR工作室,以帮助CEEK合作伙伴和演艺人员为各种受众和CEEK用户创建品牌内容。
CEEK团队
CEEK首席执行官玛丽·斯皮奥(Mary Spio)曾担任波音数字电影公司前卫星通信负责人,之前曾创办过移动/在线视频平台,为可口可乐,Clear Chanel和微软XBOX等客户提供服务。 她还是Oculus VR for Good(Facebook)和Amazon Launchpad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CEEK首席执行官Mary Spio

CEEK合作伙伴关系
 

 
 
2018年,CEEK宣布与NBA 2k联盟(电子竞技)特许经营权合作,称为 Kings Guard 和Orlando Magic Gaming, 用于团队培训和其他促销活动。
CEEK也与Bancor完全集成,这将有助于主流使用CEEK硬币。
CEEK计划与以太坊联合创始人 Anthony Di Iorio 的Jaxx 合并 。
该公司还与U2,Katy Perry和Lady Gaga等艺术家合作,帮助制作身临其境的虚拟演出体验。
CEEK平台计划使用基于区块链的中间件,允许CEEK上的智能合约通过外部数据源与外部资产连接。 通过将虚拟世界支付与现实世界支付联系起来的高效支付框架,CEEK用户基本上可以使用智能合约购买诸如“链上”会员资格之类的东西。
为什么CEEK值得关注
 

 
 
在总决赛期间,你愿意为场边席位支付多少钱?
要求2018年NBA总决赛的价格从 15,896美元到76,956美元不等 。
即使你没有参加篮球比赛,也无法忍受观看另一场克利夫兰骑士队对阵金州勇士队的比赛(我保证不再参加体育比赛),你应该能够在这里体会到这一点。
像CEEK这样的平台将能够提供高保真的虚拟替代方案,以实际成本和成本的一小部分。同样的“席位”可以出售给成千上万的人,他们都将体验到相对类似的高品质体验。
让我们假设上述经验花费合理的20美元,25,000人决定购买它,CEEK将带来50万美元的收入,而传统方法只会带来约77,000美元的高端收入。
同样,这只是假设,但我们离高保真VR / AR体验成为娱乐标准的未来并不遥远。为了让CEEK达到这一点,他们必须更好地完善产品,交付和合作伙伴关系,但如果有任何东西刺激了对娱乐业界的兴趣,那就是金钱。
最后的想法
CEEK以一种吸引人的方式为主流观众提供了一个有趣且可行的区块链应用。这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从传统的“我们没有产品,但我们确实有白皮书!”的方法,在该领域的许多公司。
凭借积极的客户群以及更多的区块链及其令牌的后端实用功能,CEEK可能会让数千名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区块链。
就实现目标而言,CEEK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一个成功的1700万美元ICO中脱颖而出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如果您对CEEK正在做的事情感兴趣,请查看他们的网站,以加密为重点的网站和白皮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