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 bt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技术 > Bitkop东京联合行业大咖发声,倡导绿色区块链共识安全定位自身未来发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kop东京联合行业大咖发声,倡导绿色区块链共识安全定位自身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06 区块链技术 浏览:1158

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按照各大项目的白皮书时间线,各种主链上线、DApp上链、市值预期、孵化、政府正规军入场项目、技术迭代都应该有了切实的落地。到底能经受住检验的项目能有多少?当我们随便拿出一个项目,对照白皮书及周报(如果有周报的话),结果往往都不尽人意。
慢熊市下,谁能把握新机遇?
过完春节,整个市场明显进入慢熊市。不管是三点钟无眠群炒得多火热,还是随之而来的EOS顶级“融资”,整体市场都呈现出更加低迷的状态。近日李笑来的录音公布,更是伤了一大片韭菜的心。一句话概括,2018年前半年区块链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熊市一片;再也不是一份白皮书,随便凑几个概念术语就能忽悠币民的时代了。

 
而放眼整个区块链行业生态,相比2017年多方媒体跑步进场,着手布局; 2018年,交易所显然成为了浪潮新宠。近期数字资产领域交易所交易挖矿模式大火的阶段,行业内各大小交易所都纷纷推出交易挖矿活动,其中不乏大批“割韭菜项目”,“垃圾项目”。然而值得庆幸的是,CSDN创始人蒋涛表示,行业自律的力量会在熊市形成,而无法在牛市形成。因此现今的熊市并不是令人一蹶不振的,也许会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土壤。

 
事实上,区块链概念及技术在过去三年的持续蓬勃,泡沫的酿制不可避免;但同时也会吸引真正的高手入场。2017年开始,就有百万各行各业的人才涌入区块链行业;而在把价值坐实的前夕,所有人要付出一个高昂的成本:泡沫破灭。
在这样的行业现状下,基于共识的区块链生态在赋能其他实体经济的同时,如何实现自我生态的自洽?这样一个由项目方、交易所、投资方、媒体等共同构建的区块链生态里,所有行业从业者到底要付出怎么样的努力才能实现一个良性健康的生态?

 
绿色区块链世界的圣经启示录
不得不说,在传统经济模型里,解决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问题是所有经济活动能否高效运行的最核心点。然而,区块链能解决交易之间的共识问题,却无法解决信任,因为信任是人性层面的问题。
我们可以想象的是,如果将来区块链交易得到普及的话,我们可能会进入到一个理想的信用社会。或者说,将来如果所有交易都是链上交易的话,理论上也是可以实现这样一个场景,每个人都可以选择显示向对方证明自己账上的金额,账上的财富,账上的资产,也可以向对方证明自己的信用。
而在这样的情景下如何解决交易安全、效率等一系列问题?又同样值得我们思考!
这样一个信用社会要想真实、安全地运作起来,需要在整个token经济模型中实现一种稳落地的平衡。一旦越来越多的真实应用场景实现技术落地,越来越多真实交易沉淀下来,才能将整个生态带向一个正向循环之路。

 
如果说,互联网,代表了新的信息时代来临;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代表了新的协作方式时代的来临。绿色区块链的最终愿景,就是通过协议来实现所有参与者之间的协作、自治、管理。真正好的系统将考虑到每一个参与者能不能受到激励为生态做出贡献,同时也考虑到这个经济体能不能保持一个持续上升的增量。真正的币值不是炒币引起的而是它带来的内在价值而引起的。
值得欣喜的是,已有机构开始做出努力,例如国内的主要交易所曾召发起成立“加密货币治理倡议组织”,以促进行业的长期正向发展。
到底如何才能还区块链一片绿色天空
7月4日至5日,在日本东京由TokenSky主办的区块链技术大会上,关于区块链生态环境的讨论被排上了重要日程。作为国内首个提倡“绿色区块链”概念的交易平台,BitKop在大会上积极倡导“抵制垃圾币,抵制传销币,抵制非法网络入侵,还区块链一个TokenSky”的概念(Anti- unrealistic coins, Anti- scam coins, Anti-hacking, Purify the blockchain environment),将绿色区块链的概念落地。

 
Bitkop此次发起的绿色区块链共识行动•万人签活动受到了区块链行业内大咖的积极响应。出席本次大会的CSDN创始人蒋涛,TokenSky创始人王紫上,CYBEX及LONGHASH创始人龚鸣,EKT通用积分CEO和车托帮帮主CEO吕春维在内的一百多位业内大咖也积极响应BitKop的号召,通过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和专业能力,将这一倡议转化为行动,以带动一个更加绿色健康的区块链时代的到来。

 
大会现场,绿色区块链行动受到广大到场参会人员的关注,大家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积极签名的场景成为大会上一道瞩亮点。BitKop COO庄梅女士在现场接受国外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区块链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不仅需要需要更多的监管,更重要的是需要通过全体业内人士的共同努力来维护投资人利益,维护行业安全,从而打造一个绿色的区块链环境。这正是BitKop在TokenSky倡导这次绿色行动的初衷,也体现了BitKop交易平台一直以来奉行的安全,简单,高效的行动准则。“同时,庄梅认为优质区块链行业项目是真正想通过区块链技术创新来改造世界的项目。这些项目普遍有着较高的技术含量,完整的商业逻辑,并且会考虑投资人及用户的利益,BitKop在选择项目的时候会更多的考虑这种坚定区块链行业创业理念、实干的项目。


 
正如蒋涛所说,“我们在商业上原本的买卖关系,会在区块链世界里,进化成彼此利益一致的一个经济共同体。这种机制可以激励上下游各方共同把这个经济体做得更大、更有活力,你的发展最终能让我获得更多的好处,大家的目标是一样的。”
要想逐鹿江湖,更要不忘初心
要知道,交易所作为区块链生态中的重要一环,在其中又拥有着妙不可言的威力。在行业发展早期,监管较为缺位的情况下,自律尤为重要。为了区块链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交易所需要在两个维度之间做出平衡:对公司发展负责,对他人、行业及社会负责。

 
而说到BitKop,其在交易所届也是不容小觑的一匹黑马。BitKop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是全球第六大数字货币交易所Bit-Z集团在decentralized exchange领域的重要生态投资项目。BitKop创立之初就定位「安全且用户体验友好的去中心化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所」,将逐步从平台上币方式、资产托管、资产清算、交易撮合等环节实现真正的的去中心化。自今年5月上线以来,BitKop一直不忘初心,以维护用户利益,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为首要目标,将为行业为用户多多创造价值作为运营和发展中永远不变的追求。

 
秉承着维护投资人利益的态度,BitKop币快快交易所坚持从用户利益出发,从行业健康可持续良性发展出发,推出了行业首创的“模拟挖矿”模式。6月29号BitKop 官网(www.bitkop.com)发布公告,宣布对于活动期间KYC认证的用户全部送本金,前5000名KYC用户送本金翻两倍。更多挖矿玩法细节将在7月5日官网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今的区块链,更像是一个时代的宠儿,越来越多的目光聚集到这个行业中。不管是受到的数以百计的造富神话的趋利诱惑,还是想真正在新一轮价值井喷中贡献一份力量,所有关注他的人都站在了新世界的十字路口,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而唯有始终怀揣信仰和初心的人,方能屹立潮头,独占风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