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推出后一周,CME比特币期权交易量翻倍,达到530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推出后一周,CME比特币期权交易量翻倍,达到53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0/01/2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544

 
数据显示,芝商所的比特币(BTC)期权上线后的第一周,其交易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根据该公司提供的数据,自1月13日上线以来的7天内,比特币期权数量猛增。
BTC期货期权飙升
截至1月17日,交易量为122张合约,价值610 BTC(527万美元)。相比之下,第一天的交易量为55张合约,即275 BTC(目前价值237万美元)。
周五,期权的未平仓合约为219张合约,相当于1,095 BTC(945万美元)。
正如Cointelegraph报道的那样,芝商所在启动时就已经将其期权视为“成功”,而评论员随后提出,这种收购标志着机构对比特币期货的承诺。
截至上周结束,期货产品本身也表现强劲,CME的总成交量为7,245张合约(36,225 BTC或近3.13亿美元)。小型运营商Bakkt当天的交易价格为1520万美元。
根据社交媒体监控资源Bakkt Volume Bot的数据,上周末,Bakkt稳步下降。
Binance担心令牌烧毁
同时,与CME相比,甚至CME的交易量也显得苍白。Binance目前是加密货币数据中因其巨大的报告期货统计数据而引起争议的话题。
根据其网站,Binance的比特币期货仅在过去24小时内就交易了111,000 BTC(9.59亿美元)。最新数据显示,交易量甚至比Binance的现货市场3:1还要小。
同时,据称在币安如何烧制其内部代币币安硬币(BNB)方面存在差异,导致一位批评家声称高管们犯规。
币安表示,相对于其季度总利润,它每个季度都会燃烧BNB代币。从九月开始,这包括期货产品。
然而,在周二的一条推文中,加密货币媒体Decrypt的记者蒂姆·科普兰(Tim Copeland)在白皮书中强调了语言的变化,因为证明币安现在基于数量而非利润来燃烧BNB。
“这是在一段时间前从白皮书中悄悄删除的。至少第一年就很准确。因此,利润估算可能不准确。”他警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