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加密货币历史上购买量最高的Altcoin市场触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货币历史上购买量最高的Altcoin市场触底

发布时间:2020/01/2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13

 
上周,山寨币市场爆发式增长,突破了当地的下行趋势阻力,并持续上涨,在没有比特币的情况下,整体加密货币市值增加了超过300亿美元。
突破伴随着altcoin总市值每周价格图表上的最高购买量,这可能表明altcoins的底部终于到来,市场可能很快重新进入牛市阶段。
各地的Altcoins突破本地下行趋势阻力
在2019年12月18日,alt市场可能已跌至最后谷底,当时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altcoins开始疯狂飙升,许多推动收益达到数百%或更高。
在过去的30天内,包括以太坊和XRP在内的大多数替代货币上涨了40%或更高,导致许多替代币摆脱了下降趋势阻力。
相关阅读|准备起飞:Altcoin市值突破下降趋势
在过去30天内,甚至山寨币的总市值(总加密货币市值减去比特币的总和)也飙升了60%以上。
替代市场触底吗?加密量飙升表明
总山寨币市值价格图表的突破还伴随着每周时段交易量的创纪录增长。
根据许多顶级分析师的说法,交易量通常先于价格,这表明山寨币很快就会飙升甚至更高,有可能弥补加密货币炒作泡沫缩小后损失的大部分收益。
盐市场在熊市中已经使用了整整两年的时间,这导致了超卖水平和极低的流动性,这是鲸鱼以低价装货并抬高价格的理想环境。
在强劲突破阻力之后,价格通常会回落以确认之前的阻力作为支撑。当山寨币确实返回支持以对其进行确认时,对于比特币投资者而言,这可能是自比特币早期以来(至少自加密货币泡沫爆发之前)最好的金融机会。
加密山寨币市场底部
尽管突破量被确认,但最近一次主要的本地下行阻力突破导致支撑确认失败,导致山寨币市场跌至熊市低点。
相关阅读|在30天内,Altcoin市场将激增50%以上,加密货币是否应回撤?
如果历史重演,那么高价市场可能跌至新的本地低点,或者可能是新的熊市低点。在山寨币市值突破其更长的下降趋势阻力线之前的风险仍然存在,其始于2018年1月加密货币市场的历史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