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以太坊可以达到万亿美元的市值,但有一个关键的障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可以达到万亿美元的市值,但有一个关键的障碍

发布时间:2020/01/22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17

 
Mythos Capital的创始人Ryan Sean Adams提出了以太坊市值达到一万亿美元的理由。而这一切都涉及去中心化金融(DeFi)。
DeFi是指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或平台,允许投资者通过使用以太坊作为抵押品从事传统的金融服务。
用户可以在不使用集中式实体的情况下以点对点的方式获得贷款,贸易衍生产品,付款等等。
为什么DeFi是以太坊潜在万亿美元估值的关键
以太坊的一万亿美元估值的假设是相当极端的主流采用案例。
例如,亚当斯(Adams)指出,如果阿根廷一半的货币供应(M1)转移到以太坊,则可以创造13.58 DAI的循环供应。
DAI是一种稳定币,代表MakerDAO生态系统中的美元。在MakerDAO上,用户可以利用以太坊发行贷款或处理付款。
他说:“尽管今天流通的Dai达到13.58B似乎是一个月球,但考虑到传统资本市场的总价值达数百万亿美元,实际上这只是全球无限制金融体系潜在潜力的一小部分。”
以太坊以某种方式夺取一个主要国家的货币供应的绝大部分不会很快发生。
但是,Adams指出的是,为了使以太坊获得一万亿美元的市值,必须采用这种主流方式。
另一个例子是,ETH占全球衍生品的0.1%。这将在区块链网络的分散生态系统中带来额外的6400亿美元价值。
Adams解释说:“因此,我们假设全球0.1%的衍生品在未来被以太坊的未经许可的金融吸收,或名义合同价值为640B美元。”
对以太坊的乐观的长期前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了智能合约和DeFi,它将逐渐开始占一个国家M1供应,全球衍生品市场以及许多其他市场的一小部分。
从长远来看,越来越多的DeFi使用将为主要的DeFi相关操作带来稳定性,从而增加成功的机会。
仍然有一个关键的障碍
目前尚无法达到上述示例中提到的采用水平。
为了使以太坊仅能处理阿根廷M1供应量的51%,以太坊的价格最低必须升至2500美元。
“因此,为了提供可持续的经济带宽以成为阿根廷的主要MoE,ETH的价格必须达到2500美元(固定的ETH流动液体供应量的12.50%)至10,000美元(3.13%)之间的任何位置,”亚当斯
以太坊的价格是否会随着使用和采用水平的提高而增加仍然不清楚。
但是,当单个DeFi平台或应用程序开始占据以太坊所谓的“经济带宽”的很大一部分时,这仅意味着以太坊在市场中流通的数量,这可能会阻碍市场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