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BitMEX未平仓合约继续抑制加密货币的波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MEX未平仓合约继续抑制加密货币的波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78

 
比特币价格最近一直在窄幅区间内交易。甚至在任一方向上到处都有的少量激增,导致市值领先的加密货币跌回当前范围。
至少在BitMEX的未平仓合约达到100,000 BTC以上之前,该加密资产可能会保持在此范围内-这似乎是触发该加密资产价格图表上最强大的价格变动的触发因素。
最有力的比特币价格走势先于未平仓合约的上升
毫无疑问,BitMEX是加密货币市场上最强大的实体之一,而保证金交易平台上的活动甚至可以决定何时发生最重要的价格变动。
相关阅读|呸骗子!如果比特币公牛不能收回$ 7,800,那是圣诞节的煤炭
根据一位加密分析师的说法,每当BitMEX的未平仓合约达到100,000 BTC或更高时,这都会导致价格在任何一个方向上都极为强劲地波动,从而确定未来几周的趋势。
预计价格将在几周内保持稳定,同时OI攀升至100k BTC以上,直至下一个爆炸性动作。
这个主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次没有理由不一样了。
知道什么时候使自己处于波动状态是关键。
在上次发生这种情况之后,比特币价格从约9,000美元跌至低至6,500美元,然后反弹至当前水平。现在,未平仓头寸再次增加,但是在达到100,000 BTC的关键触发水平之前,仍然是一条路要走。
分析师预计,在未达到这一数字之前,比特币将继续波动,直到未平仓头寸引发有史以来第一个加密货币的波动性回报。
为什么BitMEX会继续垄断加密市场?
BitMEX继续对加密市场产生如此影响的事实既令人困惑又令人担忧。除了许多其他提供类似服务的平台,例如Deribit,PrimeXBT和最近首次推出的DueDEX(完全不是DEX的平台)的事实之外,BitMEX还被指控从与客户进行反向交易中获得所有收益,在其管辖范围之外为公民服务。
BitMEX也是美国CFTC进行调查的重点,在10月下旬,万圣节给加密货币投资者带来了很大的恐慌,因为该交易所向其客户发送了通知,而没有盲目抄袭其客户的电子邮件地址,使他们有潜在的风险网络犯罪分子。
值得庆幸的是,事件发生后再也没有重大影响的报道,但这足以吓倒加密货币投资者在惨败之后收紧他们的个人OPSEC。
相关阅读|吃我的短裤: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比特币巴特模式的一切
很难说依赖于该平台的加密货币交易者会获得什么吸引力,特别是当在社交媒体和加密货币论坛上看到与BitMEX相关的“订单提交错误”的抱怨并不少见时,但也不能否认该平台当前控制着大部分的加密货币市场,甚至直到市场上最重要的资产经历了波动性爆发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