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币安控制Tron网络上超过一半的投票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币安控制Tron网络上超过一半的投票权

发布时间:2019/12/0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28

 
Tron的愿景是“分散网络”,但实际上分散性如何?
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一直都将其称为“集中式垃圾”,但是,大约62%的ETH节点都在集中式云服务上运行。
最近,DigiByte的创始人Jared Tate也在Twitter上进行弹道,谈论对Tron感到“反感”。Tron是一个“完全集中化”的网络,大肆宣传自己是“上帝最分散的礼物”。
在区块链和加密产业中,没有什么是真正分散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
根据TronScan的数据,就Tron而言,纽约有超过56%的投票权是由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控制的。

“如果他们将投票分散到25个节点上,则每个节点将有499k,并将控制27个验证节点中的25个。权力下放剧院。集中式交易对加密货币来说是一个生存威胁,” Epicenter播客联合主持人Brian Fabian Crain说。
币安在今年9月以120亿张选票成为排名最高的Tron超级代表,同时宣布也支持TRX赌注。
在每6小时一次投票的127名候选人中,Tron排名前27位超级代表。这些超级代表在管理Tron生态系统中起着关键作用,因为他们确保基本功能,如区块生成,簿记和包裹交易,同时还有权参与TRON网络参数提案的投票。
这27个SR每年总计获得336,384,000 TRX。
尽管对Binance而言,克雷恩说,“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的角度来看,即使这样做破坏了加密技术的长期生存能力,它也是完全合理的。”
Tr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斯汀·孙(Justin Sun)上个月还透露,“大包”的Binance本地代币BNB以及其他在TRX上市的加密交易所的本地代币。
我什么都没买。只要投资一些,并帮助我的朋友。实际上,我有一大袋$ BNB,$ HT,$ OKB等,并押注于所有支持$ TRX和$ BTT的交易所。 😄
-贾斯汀·孙(@justinsuntron)2019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