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Bittrex将向受制裁制度中的前用户释放冻结的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trex将向受制裁制度中的前用户释放冻结的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19/11/1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21

 
加密货币交易所Bittrex希望将加密资产归还给受制裁国家/地区的客户。
根据前用户Ziya Sadr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封信,Bittrex正在与居住在“国家或地区”的前客户联系,由于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该交易所在法律上无法提供服务(OFAC),其帐户因此被暂停。
“ 2018年5月,Bittrex提出了一项申请,允许其将当前冻结的资金释放给所有者。这封信是最近发出的,我们在信中告知您可以将资金提取到另一家交易所。
任何希望获得资金的前客户都受到许多限制。受制裁国家的居民必须在不在伊朗,叙利亚,古巴或克里米亚或不受OFAC制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创建一个帐户;创建一个Bittrex支持帐户(使用与原始Bittrex帐户相同的电子邮件);并填写表格,注明将资金寄往何处。
即使这样,钱包余额低于交易所的最低提款限额的用户仍将无法使用其资金。根据2018年5月的支持页面,最低提款金额必须是交易费用的三倍。
那些能够提取资金的用户必须在2020年3月15日之前将请求提交给Bittrex。
Bittrex此前曾承认,一个受到制裁的国家伊朗的居民能够在交易所进行交易。 4月份,首席合规官John Roth告诉CoinDesk,尽管该国(或任何OFAC认可的地区)的用户都无法访问该平台的合规程序,但该平台的合规程序存在“无意的空白”。平台自2017年10月(Sadr的帐户被暂停)开始。
该交易所没有透露由于OFAC的行为而暂停了多少用户的帐户。为了回应置评请求,发言人向CoinDesk发表了声明:“ Bittrex必须遵守联邦经济制裁,该制裁禁止美国公司与某些国家的居民进行经济交易。 Bittrex已获得美国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的许可,允许符合条件的客户向另一家交易所提取资金。将直接与受影响的客户联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