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越南加密货币交易所VinDAX遭到黑客攻击,损失了5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越南加密货币交易所VinDAX遭到黑客攻击,损失了5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19/11/12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13

 
VinDAX平台上的大多数用户来自印度。
加密货币行业总共被盗窃超过10亿美元。
VinDAX是一家总部位于越南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但在大多数情况下相对未知。据The Block称,尽管它现在已成为行业的头条新闻,但消息并不乐观,但该交易所最近遭到黑客入侵。该平台的Telegram频道的一位管理员证实,这次黑客攻击“价值半百万美元”。这次攻击发生在“三天前”。
该区块与一位消息人士说,这笔资金是通过23种加密货币损失的。尽管管理员没有提供更多信息,但他们表示:“我们已从这次攻击中完全恢复过来。”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将发布更多信息。
该平台使用VinDAX建立的启动板,专注于参与尚不为人所知的项目的代币销售。目前,消费者可以访问该平台以投资MyFie,这是一个区块链项目。该平台还计划进行另外五次代币销售。上个月,根据从SameWeb收集的数据,超过390,000的访问者吸引了对该平台的注意,而这些用户中的大多数来自印度。
为了实现完全透明,VinDAX表示,他们将向其令牌受到被盗令牌影响的项目发送电子邮件,以寻求资金。
其中一封电子邮件指出,
“请给我们您的令牌/硬币金额,等于上次事故中被盗金额的30%-100%,以便我们能够处理与您的令牌/硬币相关的用户的提款请求。”
这是今年第七次违反加密货币交易所。根据The Block所做的研究,目前该行业中约有13.9亿美元被盗。
仅在今年,加密货币交易所就损失了超过1亿美元。


一家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Bitpoint在7月的一次黑客攻击中损失了3200万美元,其中包括XRP。一个月前,Bitrue在XRP和Cardano(ADA)代币上损失了430万美元。其他遭受黑客攻击的交易所包括Binance,Bithumb,DragonEX和Cryptopia。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