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下一个比特币泡沫“不可避免”,但可能导致加密禁令的“灾难性”:Vinny Lingham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下一个比特币泡沫“不可避免”,但可能导致加密禁令的“灾难性”:Vinny Lingham

发布时间:2019/11/12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524

 
崩溃的后果将是“灾难性的”,因为其“连锁效应”将是“不可估量的”,这将导致全球经济萧条
我们正朝着“非常危险的9个月”迈进,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我们将知道“这一切都在发生”。
比特币基金会的创始成员,现已倒闭的公司BitInstant的联合创始人查理·史瑞姆(Charlie Shrem)在播客“不为人知的故事”中与Gyft的创始人兼思域首席执行官Vinny Lingham进行了交谈,他说2020年将是艰难的一年比特币。
Lingham在讨论加密行业泡沫的必要性时说,“并不是我们需要它,而是我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
如我们所见,2017年的泡沫使领先的加密货币达到了20,000美元的历史新高,当泡沫破裂时,比特币价格损失了其价值约84%。但这不是第一次,以前已经形成并破裂了两个这样的气泡。
随着下一个减半的迅速临近,预计第四次泡沫将在明年发生。正如Lingham所说,BTC不可避免地再次陷入另一个“更大”的泡沫。但是,当BTC崩溃时,就会出现问题,因为据他称,由于涉及的人数众多,这可能导致全球衰退。
“唯一的问题是另一个比特币泡沫,规模化的加密泡沫,如果崩溃的话,由于涉及的数字,它将导致全球衰退。”
下次BTC崩溃的连锁影响将“无法估量”
如果比特币确实下跌(通常为80%),那么一夜之间,全球GDP就会轻易消失4万亿美元。
那就是当事情可能对加密货币造成“灾难性”后果的时候,因为它的“连锁效应”将是“不可估量的”。这是因为政府将对损失这么多钱的人们做出积极反应。
“如果我们确实看到又一次泡沫破灭或加密货币的另一次暴涨使我们达到了这些水平,那么各国政府的回应将使人们在全球范围内损失那么多钱,而大量财富被转移并流失到加密领域,这对于加密货币。因为如果您曾经见过政府的负面回应,那么现在您将会看到它的发生。”
灵厄姆说,这将导致“全球萧条,不要误会。”
从那里开始,随着Lingham进一步解释全球萧条将导致政府禁止加密货币,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只会变得不利。
尽管他认为全球经济萧条“肯定会到来”,各国政府可能对此也有过错,但作为催化剂的比特币将“永远受到指责”。
未来12个月将告诉市场走向
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低于9,000美元,比ATH下跌了50%以上。根据Ling​​ham的说法,12,000美元是沉重的阻力区域,但20,000美元将是“主要阻力”。
但是,他没有看到旗舰加密货币在减半之前打破ATH。
Lingham说:“我认为明年在很多方面对比特币来说将是最艰难的一年。”
他说:“我们将面临非常危险的9个月,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我们将知道”这一切将会走向何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