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参议院对天秤座协会的压力是“非美国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首席执行官:参议院对天秤座协会的压力是“非美国人”

发布时间:2019/10/1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83

 
Coinbase首席执行官批评美国参议员要求Stripe,Mastercard和Visa离开Facebook的加密项目Libra。
“对此有些非美国人的感觉”
在美国参议员布赖恩·沙茨(Brian Schatz)和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显然向支付巨头施加压力后,美国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在10月13日的一条推文中将该行动称为“非美国人”行动。
阿姆斯特朗写道:“对此有些不以为然。两位参议员写信给Visa,Mastercard和Stripe,要求他们退出天秤座。”
参议员的信敦促支付巨头离开天秤座
10月8日,参议员沙兹(Schatz)和布朗(Brown)向Stripe首席执行官Patrick Collinson,万事达卡(Mastercard)首席执行官Ajaypal Banga和Visa首席执行官Alfred Kelly发送了公开信,内容涉及他们参与Facebook领导的稳定币项目Libra。
参议员在三封单独的信中威胁说,支付巨头不仅要对与天秤座有关的支付活动,还要对所有支付活动进行更严格的监管审查。参议员写道:“ Facebook试图通过转移风险和需要设计新的合规制度到像您的公司这样的天秤座协会的受监管成员身上来实现这一目标。如果您继续进行下去,您不仅可以期望监管机构对与天秤座有关的支付活动进行审查,而且可以对所有支付活动进行审查。”
参议员在Facebook上引用儿童性虐待内容报告
参议员在信中引用了有关Facebook涉嫌参与促进儿童性虐待内容分发的报道,这是不信任社交媒体巨头领导像Libra这样的倡议的原因。
参议员声称,2018年全球1,840万例儿童性虐待照片和视频报告中,有1,200万归因于Facebook Messenger。
信中写道:“想想如果Facebook通过Libra将加密消息与嵌入式匿名全球支付结合起来会发生什么,真是令人寒心。您的公司在推进这个可以预见的推动全球犯罪活动增长的项目时应该格外谨慎。”
在收到参议员的来信后,Visa,eBay,Stripe和Mastercard宣布他们将于10月11日离开Facebook的天秤座协会及其稳定币项目。另一个重要的付款处理商PayPal于10月3日正式退出该协会。
据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于10月23日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涉及拟议的天秤座稳定币项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