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德勤在Box演示应用程序中启动实时区块链,以试用真实世界用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德勤在Box演示应用程序中启动实时区块链,以试用真实世界用例

发布时间:2019/08/2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74

 
随着尖端技术的应用不断发展,大牌公司正在进入加密行业。许多顶级公司,特别是金融行业的公司,正在研究自己的区块链项目,以便在技术接近主流采用时保持领先地位。
德勤四大公司之一推出了区块链项目。该项目名为Blockchain in a Box(BIAB),旨在为其用户提供区块链演示和实验,并将这些用户展示给区块链技术的各种应用。
德勤的客户将能够直接了解区块链技术是什么以及通过该平台可以做些什么。该公司利用其客户的利益来建立BIAB,现在这些客户可以一睹区块链技术如何影响他们的利益。
BIAB
Deloitte的BIAB是一个移动应用程序,能够承载各种区块链项目。该应用程序在四个小型节点上运行,为用户提供三个视频显示。它还允许用户连接他们可能需要的外部服务。例如,如果用户需要使用云计算服务,BIAB将把它们连接到这样的服务。
每个客户都可以获得适用于他们及其工作的区块链解决方案的演示。四个计算机节点中的每一个都采用安全数字(SD)卡,用户可以将必要的媒体上载到节点上。这允许系统生成可能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确切需求。
Deloitte Consulting LLP的负责人,美国区块链行业的负责人Linda Pawczuk表示,BIAB旨在通过实时互动展示区块链的功能。她补充说,很多人不明白区块链是一种为企业提供各种应用和解决方案的技术组件。他们构建的移动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了实用和切实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可以做到的感觉。
对BIAB演示的反应
几位德勤客户目睹了BIAB的示范。该公司还向区块链社区提供了在2019年共识等各种会议上的应用的一瞥。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Touche LLP)负责人Chih-Wei Yi表示,该平台在该公司进行示范的地方得到了很好的收益。示威活动中的目击者表现出兴奋和好奇心,观众们对区块链及其在不同用例中的实施有了更好的理解。
德勤为客户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现场演示的方法将彻底改变人们对该技术的了解。它为潜在的区块链用户提供了从技术中获得的实际品味,这是对其他教育方法的巨大转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