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Terra与Bugs推出音乐流媒体服务的加密付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erra与Bugs推出音乐流媒体服务的加密付款

发布时间:2019/08/1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40

 
以韩国市场为基础的区块链,Terra宣布了另一项合作伙伴关系 – 将其网络中的公司总数增加到25家。在一份官方报告中,Terra stablecoin宣布将把它们作为支付方式纳入韩国音乐流媒体平台Bugs。
韩国正在迅速接受加密货币解决方案作为一种支付形式,与Bugs的最新合作关系打开了进入市场的门户。
新加坡的稳定币目前在其网络中拥有超过二十五家公司,包括Sinsang时装市场,Kakao Ventures和基于DAG的智能合约平台Fantom。
Terra与Bugs流媒体服务合作
该合作伙伴关系是该国的同类合作伙伴之一,允许音乐流媒体平台在其平台上接受加密货币支付。与Bugs的合作将使流媒体服务利用CHAI,一个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应用程序来完成交易。
谈到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Terra的联合创始人Daniel Shin强调了在音乐流媒体平台上支付区块链的必要性。他说,
“付款的价值链是错综复杂的。有六到七名球员,每个人都需要晋级。我们简化了流程。“
在这种情况下,由于韩国大多数人都熟悉使用CHAI,这将是公众面孔,这样就可以为用户准备好支出选项。
丹尼尔进一步表示,他的团队正在努力实现服务多元化,以便轻松地广泛采用加密付款。
“一点儿都没有玫瑰色”
尽管韩国技术接受率很高,但该国仍在扼杀区块链和加密项目。
正如Shin所解释的那样,国内对加密监管的不确定性导致许多公司离开了这个国家。他说,尽管他在新加坡注册,但他的公司在韩国的存在显然可以看出这一点。
“我认为韩国有机会在全球范围内发挥领导作用,但立法者尚未明确表示。一切都是阴暗和不确定的。提供清晰度将有助于该部门。“
8月5日,Terra宣布与韩国时尚平台Sinsang Marke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创建一个区块链平台,用于支付交易和交付跟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