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标记化是衡量区块链的真实影响原因之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标记化是衡量区块链的真实影响原因之一

发布时间:2019/08/15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09

 
预计2019年的主要趋势之一是标记化。这可以是从比萨饼送货服务到艺术品的任何东西都可以进行标记化。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令牌化将使我们有机会订购由自动机器执行的商品和服务,并为完成的工作支付代币。如果我们看一下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虚拟资产和区块链改变的几个方面。
客户态度
商品和服务的生产者通常无法预测消费者的态度和行为。在建造房地产数十亿美元后,这可能导致短缺甚至生产过剩,最终无人认领和放弃。
智能设备能够记录和分析彼此获得的数据。所述数据基于消费者中不断变化的行为和态度。
供应
在线购物是现代世界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消费者行为的变化表明供应链重组。有迹象表明,仓库和生产应该更靠近“城市居民”,而送货服务应该雇用比离线商店更多的员工。但是,如果考虑到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这种工作似乎倾向于委托给维护成本低于员工的机器人。
正如CryptoGlobe所述:
“为了实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让机器人有权做出决定并处理少量资金,即代币。以太坊基础设施允许人和机器人之间以及智能合约形式的机器人和机器人之间的互动。例如,您的智能冰箱每天早上都会通过自主无人机订购新鲜牛奶。“
进军新市场
由于区块链,有许多新市场曾经只适用于专业人士或那些通过专业知识保留垄断的人。除此之外,令牌化将允许创建任何值的等价物 – 这将包括以前未以数字形式表达的资产。
“其中一个最值得注意的例子是碳单位,相当于企业向大气排放的二氧化碳。直到最近,这些单位的贸易都是不透明和缓慢的。现在区块链允许他们自由交易。这为各国,企业甚至个人智能建筑开辟了绿色资本市场,以记录其排放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