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韩国区块链项目Icon于7月15推出其FEE 2.0平台,允许Dapp开发者支付用户费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韩国区块链项目Icon于7月15推出其FEE 2.0平台,允许Dapp开发者支付用户费用

发布时间:2019/07/1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31

 
据悉,韩国区块链项目Icon于7月15日推出了其FEE 2.0平台,该平台允许Dapp开发者支付用户费用,同时还赋予他们将权益投入网络的特权,以便逐步支付虚拟步骤费用。
一个全新的发展
新的和升级的Icon Fee 2.0允许用户访问Icon的分散式应用程序服务,而无需任何形式的交易费用。该公司通过业务平台Finance Magnate宣布了这项新发展,他帮助扩大了这一新闻。
该公司在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上发布推文: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今天竞争MaiNet更新以支持Fee 2.0系统。现在ICON可以在ICON MainNet上使用虚拟步骤。
在推出这一革命性开发之前,Icon dApp用户有义务从他们开始使用dApp服务的那一刻起就以加密货币支付一种交易费用。
在访问Icon的dApp服务之前支付一定金额的过程限制了拥有该权限的人数,因为它基本上是针对某些拥有一定数量的加密货币的人。
最新更新背后的动机,Icon Foundation Min Kim的理事会解释说,新平台的推出旨在创造一个环境,其中更多dApp将积极运营和使用,最终将实现ICON DApp的扩展。
付款现在是可选的
虽然最新的更新废除了各种交易费用,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将不再付款,网络上的最新更新使其他人可以支付这些费用。
新的和更新的图标平台也创造了一种方式,即使他们没有立即拥有资金,也可以支付账单。新的Virtual Step by Icon是一款dApp运营商通过ICX赌注筹集资金支付会费的方式。
为实现此目标,dApp运营商必须将ICX令牌存入其dApp智能合约一段时间才能获得虚拟步骤。
该公司的声明如下:“虚拟步骤每月按比例与ICX存放数量和存款期限成比例生成。”
Dapps的受欢迎程度
虽然新的Icon Fee 2.0是否会打破加密市场的界限尚不清楚,但显然dApps在加密货币社区内和周围越来越受欢迎。
上周,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三星公司大量关注dApp的接受度,很明显,Waves进入dApp领域并为dApp创建了一个软件开发套件。
Dapps的受欢迎程度并非突如其来,比特币交易指南去年报道称,研究证明以太坊和Eos都有8个dApp和300多个活跃用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