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韩国应用程序Kakao推出的Klaytn区块链网络非常快,声称它比以太网快15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韩国应用程序Kakao推出的Klaytn区块链网络非常快,声称它比以太网快15倍

发布时间:2019/07/10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60

 
最近,韩国消息应用程序Kakao声称其推出的Klaytn区块链网络非常快,实际上它比以太网快15倍。据韩国先驱报7月9日报道,韩国新闻报道称,Kakao的子公司GroundX在首都首尔组织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声称Klatyn可以在短短一秒钟内成功开采一个区块,而通常是以太坊大约需要15秒。
一个全新的区块链
新的“闪电”区块链据说可以提供每秒300的交易吞吐量,这比以太坊的20次交易更快。
在谈到新区块链的特征时,Ground X首席执行官Jae-su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许多丢弃和品牌不可能的项目都不会实现,他说:
“我相信这将是移动区块链版本的初始版本。随着响应时间的缩短,许多我们认为深不可测的项目最终都会实现。“
创建Klaytn mainet的主要目的是实现基于blockcain的服务的大量采用。
白皮书揭示了Klaytyn区块链采用混合方法设计,采用共识节点(CN)和游侠节点(RN)的概念,以实现可扩展性和所需的透明度。
私人区块链
共识节点通常是网络上的合作伙伴,它们形成一个私有区块链,通过运行拜占庭容错(BFT)一致性算法来批量和确认交易。
但是,它并没有阻止任何公众加入和参与作为RN的人,他们通常被分配双重检查已经由CN正式传播的块的职责。
此外,新的区块链平台表示,韩国的成熟公司,如电子巨头LG已与该公司在理事会的职位上合作,并表示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区块链项目也即将推出,并将作为早在2019年7月结束。
韩国逐渐成为区块链的避风港,因为三星,LG和其他知名公司和组织几乎所有主要公司都将区块链技术融入其服务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