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Raspberry Pi基金会推出Rasberry Pi 4单板计算机,能在比特币网络上运行完整节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Raspberry Pi基金会推出Rasberry Pi 4单板计算机,能在比特币网络上运行完整节点

发布时间:2019/06/2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23

 
随着区块链越来越受欢迎,技术明显增加,使用户能够利用其功能以及增加许多网络的各种功能。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迎合不断增长的区块链市场并使最终用户受益,因为与市场处于早期阶段时相比,他们获得了更多选择。
现在,Raspberry Pi基金会已经发布了另一个版本的单板计算机,该计算机在2019年6月24日更加强大,根据官方新闻稿,它能够以相对便宜的价格在比特币网络上运行完整节点。新产品售价35美元,自发布以来备受关注。
“今天我们为您带来惊喜:Raspberry Pi 4现已开始发售,起价35美元。这是一次全面升级,几乎涉及平台的每个元素。我们首次为大多数用户提供类似PC的性能水平,同时保留了经典Raspberry Pi系列的接口功能和可破解性,“该版本称。
一块Pi
以前版本的Raspberry Pi在比特币爱好者以及那些主张分散化的人中非常受欢迎,因为它为想要在网络上运行节点的人提供了低成本的入口,这意味着没有明显的高障碍。那些想要进入权力下放世界的人。
这一点也很重要,因为运行节点的能力使用户受益,因为他们可以通过比特币网络验证自己的交易,而无需使用第三方钱包的服务,这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同时增加控制权。
在加密矿工的情况下,他们会获得比特币代币奖励以验证他们的交易。但对于那些运行自己的节点的人来说,他们不会对他们对网络的贡献得到任何补偿。此问题的贡献是托管和传输区块链或交易分类帐的各种更新副本。
通过Pi的这一新发展,运行完整节点的过程将更便宜,更容易为大众所用,并且对于参与矿工和非矿工的每个人来说都更有效。看看世界各地对这一发展的反应将会很有意思,因为世界各地23%的比特币节点来自美国,德国排名第二,占19%。 Casa Node是目前最受欢迎的节点产品之一,之前曾依赖于内置的Raspberry Pi,尽管以前的版本经历了缓慢的变化。
因此,第四个版本的新型号是先前版本的升级版,具有4 gig RAM,并且还支持500mA电流。新的Raspberry Pi还附带了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后面有许多技术改进,还有一个现代化的界面更新应用程序,如Chromium 74网络浏览器。
虽然Pi在这个部门确实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过去几年中出现了其他低障碍选择,例如2019年5月发布的HTC Exodus 15智能手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